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共同打造浙江饰品集群品牌
浙江省饰品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召开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1-7 11:29:0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林景星 通讯员 邓黎黎) 2007年12月29日,浙江省饰品行业协会在义乌市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委员大会。会议总结了首届理事会任期内的工作,并提出了“共同打造浙江饰品集群品牌”为今后发展的主题。
      浙江省义乌市委副书记陈秀仙、饰品行业协会会长周晓光以及来自青岛、北京等地的嘉宾出席了会议。大会讨论修改了《浙江省饰品行业协会章程》,选举出了新一届理事会,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光连任会长,吴功田、金建平、王裕涛、吴深飞、黄锦飘等为常务副会长,朱恒兴任秘书长。
      会上,陈秀仙对协会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她指出,义乌饰品行业必须加强自主创新、提高品牌意识、提升饰品企业的综合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以促进饰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周晓光代表首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首届理事会在政府与企业之间积极沟通,协助政府落实各项法规,及时传递政策信息,把企业的困难和建议、要求及时反馈给政府。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有针对性地组织企业培训;采取多种渠道,收集信息,编写材料,及时传递给企业;其次,开展协会基础工作,搞好协会自身建设;这些举措得到了消费者和经营者的认可和欢迎。
      她表示,今后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政府、企业、消费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行业内提倡有序竞争,大力倡导饰品企业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加强国际间交流,让协会形成对外重要的交流窗口;努力培育开发国内外市场,把协会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