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中翠举行“礼仪天下概念”论坛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7-12-19 10:26:4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越) 12月12日,以“携手成长,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翠中翠公司分享节活动“礼仪天下概念”论坛在深圳市五洲宾馆南海厅隆重举行。数十位专家、学者、教授就翡翠行业发展的现状,翡翠礼品的营销之道及中国的翡翠文化做了精彩的演讲。
  原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周长瑚先生、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许锦池、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办公室主任王薇薇、国家金银珠宝质量检验中心许如彭教授及翠中翠公司总经理肖猷波等业内外200余人出席了论坛会。
  许锦池在致辞中指出:现在翡翠已开始走入寻常百姓家。近几年来,翡翠行情不断看涨,但翡翠行业的拓展空间还是很大,行业的发展需要像翠中翠这样一批企业的共同努力。宝怡公司总监陈晓海以《翡翠营销》为主题,发表了对翡翠礼品营销的看法。他提出了营销学中两个引人深思的概念:消费者细分和翡翠价格的区分;翡翠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何特殊意义,中国翡翠文化的发展历程如何?天津商学院赵世杰教授的《翡翠文化的特殊意思》演讲对翡翠文化和设计理念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特邀嘉宾陈子光现场用图片演示了翡翠首饰在设计中和陶器相搭配的理念,发表了《玉与陶文化的理想》的精彩演讲;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负责人张珠福《珠宝检测案例分析》从自身珠宝检测工作的案例引申开去和大家分享了珠宝检测的体验,鼓励珠宝企业多和政府部门配合沟通,做好珠宝的出口检验工作。
  肖猷波最后发表了《翠中翠倾心构建礼仪天下》的主题演讲。肖猷波认为,翠中翠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翡翠文化的传播和品牌推广,秉承“丰富人生,价值永恒”的经营理念,在继承传统翡翠文化的传统上,开拓出翡翠饰品的新概念。中国作为翡翠的消费大国,其市场开发价值巨大,希望业内外人士携起手来共同促进翡翠的发展。
  分享节作为翠中翠的四大活动之一,将12月12日做为一个特别重要的节日,命名为“分享节”,以“携手成长,共享未来”为主题,是翠中翠企业文化的重要体现;这一天翠中翠对内总结得失,共同分享丰硕果实、携手成长,开拓翠中翠未来美好事业。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