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嘉华珠宝牵手冠玲珑 共同打造强势珠宝品牌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7-11-12 10:21:12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刘书兰) 11月6日,深圳市大盘珠宝首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建明先生与香港古珀行珠宝有限公司中国区CEO涂朝阳先生在签约仪式上签约。这标志着两家公司旗下的“嘉华珠宝”和“冠玲珑”两大珠宝品牌正式建立友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苏董事长和涂总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和发展充满信心。
      “冠玲珑”是香港著名的珠宝公司香港古珀行珠宝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品牌之一,它以六颗钻石衬托中间一颗较大圆石,并揉合尖端科技,无需用爪镶嵌,令主石悬浮升起,营造出巨钻效果,七颗小钻凝聚了共399个切割精美的瓣面,显得非常璀璨耀眼,这项技术已经获得世界专利和国家专利。“冠玲珑”在国内已与7大珠宝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嘉华珠宝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致力建设中国婚庆第一珠宝品牌的嘉华珠宝,一直坚持新古典主义品牌定位,全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婚庆文化,享有“中华金银珠宝名牌”的美誉,已经成为行业内不可小觑的特色珠宝品牌。涂总对嘉华珠宝的婚庆文化表示浓厚兴趣,表示明年将陆续开发“冠玲珑”婚庆系列产品,和嘉华珠宝共同打造强势珠宝品牌。
  广泛联合相关企业,共同发展,最大限度扩大团结合作伙伴是嘉华珠宝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此次与“冠玲珑”的合作,也是嘉华珠宝全心全意为广大加盟商谋利益的重大举措。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