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庞达珠宝品牌概念店盛装开业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7-9-26 10:51:3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晓舟 杨扬) 9月11日上午,庞达珠宝品牌概念店在水贝珠宝交易中心三楼盛装开业。罗湖区贸工局副局长陈尧烈、罗湖区民营经济党工委书记彭国新、副书记陈丽梅、罗湖总商会会长、深宝协副会长、雅诺信集团总裁卢礼杭以及庞达集团业务发展经理Kun ArEn、Kun Pranee代表庞达集团总裁在现场致辞并剪彩。
      剪彩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及嘉宾参观了一楼的珠宝新品展厅。悠扬的小提琴乐队伴奏、美丽的静态模特展示show将大家带进一个珠宝的曼妙世界。
  庞达珠宝品牌概念店,聚集了欧洲不同风格的优质首饰品牌,以创新为原则,体现时尚女性对首饰的崭新意识,为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旗下有来自英国伦敦的esse、德国的艾意姿饰Cai和Merii、以及巴黎的H.Gringoire等国际品牌。今年9月11-17日,庞达集团将在深圳国际珠宝展会上率先推出三个珠宝品牌,分别是esse、 Cai和Merii。
  庞达珠宝总经理蔡慧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的珠宝市场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中国的女性现在的审美眼光也一直紧追时尚潮流。而庞达公司也一直致力于打造时尚型的珠宝。我们相信庞达的珠宝首饰一定也非常适合中国女性的需求。接下来我们还将在上海和大连加开以零售为主的概念店,把最时尚的珠宝带给中国的女孩子。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