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参观深圳罗湖珠宝生产基地
全国各珠宝产业基地(企)代表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7-9-26 10:50:5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曾振文 丁杨) 9月12日,受邀参加“2007年深圳珠宝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高峰论坛会”的全国各珠宝产业基地(企)代表等上百人参观了深圳罗湖珠宝生产基地。先后到过基地最具特色的现代园区万山珠宝园,我国目前规模最大、成立最早的珠宝批发市场水贝国际交易中心及金丽国际交易中心,参观团还到当地珠宝龙头企业“缘与美”和“翠绿”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其在生产加工、工艺设计和研发技术等方面的情况。
  据悉深圳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于2004年8月在罗湖区水贝正式挂牌成立,占地约为56.6万平方米,目前基地已完成黄金步道、市政环境建设及部分厂房的改造,估计今年底将基本完成所有工程项目。对基地的建设,吕区长表示,市区两级政府这几年投入1.48亿元,用于改造基地的市政环境,为企业提供一个交易平台,通过市场机制,引导企业在此聚集,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基地已于2004年引进国家珠宝检测检验中心,根据设计规划,将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集设计研发、展示交易,人才培养,信息发布和品牌管理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
   据了解,目前罗湖区拥有1300多家珠宝企业,占全市的60%,而目前在基地聚集的企业就达700余家。据有关部门统计数据显示,罗湖区黄金珠宝产业黄金、铂金的实物加工量约占上海交易所的70%以上,居全国首位。
  参观人员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深圳珠宝企业在生产工艺、技术、环保方面的先进做法,他们对基地的建设也给予高度评价。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