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啤酒与珠宝“联姻”打造品牌新概念
孙文盛、许宗衡参加18K金钻石金威啤酒揭幕仪式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7-9-26 10:49:4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周慧民) 13日上午,由深圳金威啤酒有限公司、深圳市行行行实业有限公司联袂主办的“流金溢钻·金威特酿”18K金钻石啤酒揭幕仪式在深圳第八届国际珠宝展览1号馆隆重举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孙文盛、深圳市市长许宗衡等一行领导出席了揭幕仪式。行行行珠宝公司的形象代言人胡军也来到现场为揭幕仪式助阵。
  深圳金威啤酒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行行行实业有限公司均是十分重视品牌建设、注重产品品质的企业。为体现金威啤酒的优良品质,展示珠宝文化与啤酒文化时尚、精致、追求完美品质的内涵;为体现作为深圳“城市名片”的金威啤酒的恒久魅力,此次联袂推出的“流金溢钻·金威特酿”18K金钻石啤酒,其构思源于开启金威特酿的瞬间,酒花喷涌、清香四溢,作品的瓶身与酒标完全按照金威特酿的外形用18K金与钻石制作,意在表现金威为广大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金威特酿酒质清澈、口感纯净、品质如钻石般恒定。
  整件作品高31.6厘米,总重1036.75克,共用1036.75克18K金和11434颗(重122.932克拉)钻石制作,工艺上采用了传统手工雕刻技术与数控雕刻机雕刻、拉沙、微镶等工艺相结合,酒标的字体及图案则分别是红、黄、白三色18K金由数控雕刻机雕刻,字体与图案凹凸有致,活灵活现;背面的小标徽文字说明则由激光刻印,文字清晰整齐;瓶体用CNC车工做的水珠,盈盈若动,将啤酒冰镇的效果表现到了极致。整款“流金溢钻·金威特酿”将金威啤酒冰爽透亮的质感和喷薄而出的酒花表现得淋漓尽致,是深圳珠宝行业先进技术和啤酒代表企业创新理念的典范之作。
  参加揭幕仪式现场的各界人士普遍认为,啤酒与珠宝跨行业联姻打造品质概念的做法尚属少见,这不仅体现了金威啤酒作为快速消费品对高端、时尚和品质的品牌追求,同时也开启了一种新型消费理念,开创性地丰富了产品升级概念和消费文化内涵,开创了中国啤酒企业与珠宝企业联姻宣传推广的先河,引起社会各界人士与媒体的广泛关注。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