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服务中实现品牌价值
—— 记广艺首饰器材公司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7-8-13 13:46:33  □ 本报记者 赵林娜
  在珠宝市场蓬蓬勃勃的发展中,珠宝业内相配套的一些包装和设备器材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到目前为止在北京市场这种专业经营的公司倒是为数不多,而广艺首饰器材公司就是为珠宝行业专门提供服务的公司,为珠宝产业提供配套服务的同时广艺实现了自身品牌价值。
  广艺首饰器材公司总经理周振华告诉记者,1989年他们就已经在广州开始了创业的生涯,到目前他们已在广州、深圳、北京等地设立了自己的公司。1993年来到北京,当时珠宝行业才刚刚兴起,瞅准了市场的他立定在北京发展。最初,在前门租赁了工美的一个摊位,站住脚跟以后他们又根据市场发展的需要转移到了沙滩,到现在搬到西安门大街又有4年了,并且已拿到了公司现在办公地方的房产证,用他的话说:我们现在牢牢实实的把根扎到了这里。目前在通州还租赁了10多亩地盖上了厂房,办了一个拥有100多个工人的首饰加工厂。
      立足珠宝业,多元化的经营,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契机。公司针对珠宝市场的需要,经营3000多个用于打磨,电镀,焊接,抛光,量度,蜡雕刻,炼金,熔金,切割,镶石,铸模,撞印,包装等产品。记者在他们的公司见到了这些各种各样的工具设备,同时还在二楼看到他们为珠宝行业生产的包装盒,和一些展柜。珠宝加工和包装等所需的东西一应俱全,简直成了珠宝行业的后勤部。同时还从周总那得知,他们经营的天平是瑞士和德国生产的,在北京属于独家代理。广艺公司认为“没有先进的设备就没竞争力”,所以他们一直致力于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及设备。他们在经营设备之外,在通州建立的工厂主要生产首饰包装盒以批发为主。除了经营珠宝界所需用品之外,他们还把业务拓展得更宽。在中秋节到来之际,他们瞄准了食品市场,佳节到了月饼销售将出现旺季,配套的月饼包装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公司抓住眼前的好时机,生产一些用于月饼包装的礼盒,来满足食品厂的需要。多种经营为公司的发展赢得了更广阔的市场。
      市场定位准确,实现了和珠宝商的共赢。在珠宝市场激烈的竞争中,广艺公司找到了自己的准确位置。在北方尤其北京市场经营珠宝行业所需的工具,生产包装用品的极少,不像南方首饰加工厂集中。他们就瞅准了北方这个市场竞争的空隙,减轻了竞争压力。广艺把北京作为华北的营销总部,以北京为中心向华北其他地方发展业务。在北京,广艺是一家专业销售,生产珠宝业所需的配套设施的公司,从设计,加工工具到包装可谓是一条龙式的的服务,珠宝经营者缺什么在广艺都能买到。公司以“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为宗旨,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意求发展的态度,推陈出新,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拓展销售网络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像清华大学珠宝设计学院、菜百等一些学术单位和大公司等都是广艺的长期客户,在华北地区有很多这样的公司是他们稳定的客户。同时,为了方便北京珠宝市场的需要他们把公司搬到了靠近恩得和西四羊肉胡同西安门大街上,那里珠宝市场集中,交通比较便利。优质,高效,全方位的为珠宝市场提供服务,来实现共同的发展。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