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喊您参加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
 
珠宝模特秀  加入时间:2018-9-7 13:15:52  byszk
        说近期最火的宫斗剧,莫过于《延禧攻略》、《如懿传》两部,展尽传统中国风尚的同时,也将大家的注意力和目光空前地聚焦于中国文化——古典配色的服装、布景,考究的点翠、花丝珠宝,无一不诉说着来自时光雕琢的精致的美与内涵。可谓画画生情、步步皆景。
 
还没看够??不用担心。 
 
  这不,圣旨来了
 
 
 
还不赶紧接旨?
 
 
 
 
 
【皇上有旨】
奉天承运 皇帝诏约
乾隆大BOSS亲自打CALL
喊您参加于2018/9/12-17举办的“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系列活动!
 
 
 
 
连皇上都喜欢的深圳·珠宝时尚周”,你还在等什么?
 
 
 
接下来,让我们先欣赏剧中令皇帝着迷的非遗工艺。
 
 
点翠
 
 
 
 
 
 
通草绒花
 
 
刺绣
 
 
 
花丝
 
 
 
 
 
 
        实际上,综观当前潮流走向也不难看出,随着我泱泱中华的迅速崛起,中国自信的渐渐提升,来自于古老东方的元素与审美,正日益影响着时尚圈与设计界。潮流涌动下,中国风日起,复古当道。正是中国设计卷土重来的大好时机!
于是,对于潮流中人的你来说,隔着屏幕看时尚的隔靴搔痒,你能满足吗?
 
        当然不!
 
        机会来了,眼下,即将于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的“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能带你零距离亲密接触非遗臻品、潮流珠宝、时尚大咖、设计巨匠。
 
你想参与吗?
 
 
        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将于913-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携手深圳国际珠宝展同期亮相。期间,以 “非/遗”为主题的“2018中国珠宝设计年展”将特别邀请杰出的非遗工艺大师、珠宝设计师以及知名珠宝企业共同参与。而在【2018中国珠宝设计年展主题论坛“非/遗”】上,这些有着活跃思想、自由灵魂的设计者们,也将充分探讨传统文化、当代设计、市场前景、未来走向等话题。
 
 
 
        看到这些营养丰富的文化“美食”,你是不是迫不及待了呢?
 
 
 
        但这还只是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中的一个环节而已,除了中国珠宝设计年展之外,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还设有“2019婚纱礼服和珠宝流行发布趋势”、“贵金属趋势发布暨《全球珠宝年鉴》发布”、“钻石市场趋势发布”、“珍珠市场趋势发布”等针对市场、趋势的环节。超多精彩为你呈现,连大家心中的白月光--富察皇后都不淡定了,忍不住发朋友圈打call,要乾隆大boss陪她一起去瞅瞅2019婚纱礼服与珠宝流行趋势的发布会呢!
 
 
 
 
 
 
 
        另外,在往届超上万位观众1300多家知名媒体火爆前提下,为不负期待,本届活动延续以往精彩设置外,还特别跨界联动婚庆市场,增设“风尚新娘喜爱的珠宝品牌”活动。该活动已广邀行业知名的珠宝零售品牌参与,联合时尚新娘、芭莎珠宝等权威时尚媒体机构,以“公正性、代表性”的评价准则,结合市场认可度、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等维度,评选出 “2018年度婚尚珠宝创新品牌” 、“2018年度婚尚珠宝影响力品牌” 、“2018年度婚尚珠宝领秀品牌”。而在即将于912日举行的,由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予以产业支持的“罗湖时尚之夜丨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开幕晚宴暨【风尚新娘喜爱的珠宝品牌】颁奖盛典上,获奖结果也将予以公布并授奖。届时,中国婚姻文化联合会监事会主席张燕平、婚尚权威时尚媒体《时尚新娘》总编冷雨璇、中国高级珠宝时尚杂志《芭莎珠宝》助理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北京大学课程教授 知名战略营销专家李森将亲临为获奖品牌颁奖;与获奖品牌联袂上演一场珠宝与婚尚的跨界视听盛宴。
        要说这次参与品牌,可真是星光熠熠,包括周大福、老凤祥、周大生、潮宏基、六福珠宝、I DO、中国黄金、中国珠宝、赛菲尔、萃华珠宝、ALLOVE Rose D'Amour玫瑰印记、囍福结婚金饰、金大福、Wolfers、嘉华婚爱珠宝、爱恋珠宝、金嘉福珠宝、周六福珠宝、Derier蒂爵钻戒、千叶珠宝、宝庆银楼、爱迪尔珠宝、吉盟珠宝、鸳鸯金楼、中银金行、龙凤珠宝、珂兰钻石、卓尔珠宝、招金银楼、金叶珠宝、金雅福首饰、金象珠宝、金钻恒珠宝、金嘉利钻石、金利福、金六福吉祥珠宝、荟萃楼、派蜜珠宝、ONLY U+爱、D LOVEMLE超级婚戒、JAFF、九五至尊金、宝灵珠宝、婵娟珠宝、鑫六福、御雅翡翠(以上品牌排名不分先后)等享誉中外的时尚珠宝品牌,历经角逐,最终花落谁家。大家是不是也跟小微一样倍感期待呢?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
来啦来啦,就在今年
9月13日至9月17日
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携手深圳国际珠宝展同期亮相。
你不容错过!
 
 
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
即将盛大举行,邀君赴会共享盛事
欲知更多精彩,扫码“趣”了解一下吧
 
 
 
 
 
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
 
主办单位: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国际珠宝展组委会、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Metals Focus
 
承办单位:深圳市泽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时尚新娘、钻之韵
 
协办单位:芭莎珠宝、香港天泉鼎丰集团、金嘉福珠宝
  
作机构:世界黄金协会、戴比尔斯(FOREVERMARK)、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协会、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上海市首饰设计协会、清美智想、天长地久婚纱摄影、美兰湖摄影基地、三亚半山半岛情人湾基地、艾溪湖摄影基地、婚买坊、费加罗国际婚礼中心、巴黎春天、OSCAR
 
支持媒体:《芭莎珠宝》  OnlyLady女人志  一点资讯
 
 
 
策划执行:深圳市泽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关键字 
珠宝模特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