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罗湖时尚之夜”引导珠宝时尚
 
珠宝模特秀  加入时间:2013-6-3 14:47:1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近日,在第九届文博会的热烈气氛中,“罗湖时尚之夜”——“璀璨之尚·华美绽放”水贝珠宝创意设计新品发布会暨答谢晚宴在君悦酒店精彩举行。
      晚宴上,富有中国文化风情和时尚浪漫气息的会场,让与会者恍如走进中国江南水乡。走秀活动与精彩的主题舞蹈相配,在优雅的舞台氛围中华昌珠宝金镶玉、佳翠珠宝时尚翡翠、雅诺信彩宝创意新品、以及皇室珠宝会的高端定制珠宝精品华美亮相。舞台上各类珠宝精品璀璨闪耀,舞蹈曼妙动人,让会场宾客感到来自珠宝的浓烈时尚气息。
       此次发布会上,金镶玉产品和彩色宝石新品的发布,也再次证明了珠宝市场在多元化层面上的发展,时尚消费促进了珠宝首饰走向多种颜色、多种材质,并以材质组合搭配来创造时尚个性的时代。
     华昌金镶玉新品在材质上采用玉、金,甚至将彩色宝石多种搭配,这就从视觉上创造出更大的跳跃性,体现了时尚和个性;佳翠珠宝的生动绿色,则如国际大师马丽娜所言一样,预示着今年夏季的流行色;而雅诺信彩宝新品和皇室珠宝会个性定制珠宝更是明确地以色彩来表达一种时尚,无论是红碧玺、绿碧玺还是坦桑石、紫锂辉,其色彩本身就代表着跳动的青春和时尚的魅惑。
     深圳珠宝集聚区年产出国内70%左右的珠宝产品,汇集国内众多知名品牌,是国内珠宝潮流、珠宝文化的源发地,也是中国珠宝和国际市场的接洽窗口,因而深圳珠宝集聚区的最新时尚流行也引领着国内珠宝市场的时尚趋势。此次,以彩宝、时尚翡翠、金镶玉为主的时尚新品发布,预示——2013年彩宝饰品将风行珠宝市场,而玉、翡翠类产品则以镶嵌的时尚款式走进珠宝市场。(邵寅生)    
关键字 
珠宝模特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