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冠玲珑”闪耀时尚珠宝之夜
2010香港珠宝小姐决赛揭晓
珠宝模特秀  加入时间:2010-12-6 14:14:1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由冠玲珑珠宝(Coronet)特别赞助、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办的首届香港珠宝小姐决赛于11月26日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经过激烈的竞选,顺利选出香港珠宝小姐冠、亚、季军。
      当晚进入决赛的10位佳丽衣香鬓影,穿着由著名时装设计师邓达智先生设计的华丽晚装,配戴由香港古珀行集团精心挑选出的多款华丽及时尚的名贵钻饰,每套都价值连城。佳丽们以最完美的体态及其独特个性尽情演绎身上每一件钻饰的特点,尽显各佳丽高贵气质及优雅风姿。冠军由来自中国大连的程梁小姐夺得,亚军及季军分别由徐碧琪小姐及嘉芙莲小姐夺得,她们都获得由香港古珀行集团有限公司品牌“冠玲珑”特别赞助总值约476000港元的奖金及奖品。
      本次活动特邀邓达智先生作为大会总顾问兼主席评判,评判团还包括曾获选为香港小姐亚军及最上镜小姐的陈淑兰小姐、著名资深电影制作人张坚庭先生、香港立法会议员谢伟俊先生及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席陈祖成先生。此外,“超级巨声”许廷铿先生及Joe Junior也被邀请出席。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惠英红小姐担任颁奖嘉宾,联同古珀行珠宝有限公司总裁沈运龙先生为香港珠宝小姐冠军加冕。
      首届香港珠宝小姐,将珠宝与美人联系起来,不但得到业界的参与及社会各方的支持,更获得公众人士的关注,使公众有更多机会了解香港珠宝业,提升了香港珠宝业的形象。得奖的香港珠宝小姐将获聘为“2011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之形象大使”,参与海外或国内珠宝展及活动,负责向全世界推广及宣传“香港珠宝”,推动“香港珠宝·炫动全球”的理念。
      据悉,冠玲珑珠宝在短短几年间已成功进驻中国内地市场,产品畅销无阻,得到了各品牌代理商的追宠。今后“冠玲珑”将继续大力投放于国内重点城市,进行产品品牌的销售、品牌加盟与传播推广,务求实现“女人克拉钻梦想”。

关键字 
珠宝模特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