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曼古银发布2010春季潮流
 
珠宝模特秀  加入时间:2009-12-28 13:54:2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华丽的东方泰服,优雅的西式长裙,动情的华尔兹双人舞,开启了国际知名银饰品牌“MGS曼古银”近日在深圳举办的2010春季潮流发布盛典的序幕。 这些美丽的舞蹈牵引观众穿越时光隧道,回到神秘的暹逻王国,领略了一个东西方文化碰撞下衍生的传奇品牌故事。
      泰国金泰珠宝集团总载连捷兴先生、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李惠兰女士、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副会长潘庆松先生、施华洛世奇元素大中华区总经理MR Jine、MGS至尚VIP代表黄秋慧女士等众多嘉宾、事业伙伴及时尚媒体应邀出席盛典,共同欣赏了以“最佳女配角”为主题,强调配饰与服装出色搭配的银色潮流趋势。
      2010春季趋势发布共分“泰式风情、都市魅影、职场俪媛、PARTY时光”四个环节,分别展现了现代都市女性在不同场合以银饰为服饰亮点的迷人气质。
      品牌灵魂Vivian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MGS传播的是一种时尚生活态度,注重配饰与服装文化的艺术搭配,为现代都市男女打造出色外表和自信内在。”MGS 2010春季新品撷取大自然的早春元素为设计灵感,以浅色系贯穿,紫、粉、黑作点缀;在工艺设计上持续一贯的镶嵌工艺,材质上除了纯正的925银外,大量使用了施华洛世奇最新切割技术的Marcasite、水晶、蝶贝、玛瑙等。
      MGS始创于19世纪泰国王室,百年来始终传承着“自主、自然、自由”的品牌哲学,融汇东西方文化,糅合古典与时尚,注重与服装出色搭配,恰如其分地体现了都市男女的品位与个性。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MGS一直致力于银饰文化的传播,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中国市场最具代表性的银饰品牌之一。(莉娜)  

关键字 
珠宝模特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