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玉翠山庄16.06万元翡翠现身海滩派对
 
珠宝模特秀  加入时间:2009-7-13 14:58:2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近日,在南澳月光岛举行的《0755消费周刊》年度海滩派对活动中,中国著名时尚镶嵌翡翠品牌“玉翠山庄”携“倾城”系列09年镶嵌翡翠新品出席,并由世界旅游小姐季军王然倾情演绎一款价值16.06万元的“熙凤弄权”镶嵌翡翠。
      玉翠山庄“倾城”系列镶嵌翡翠,取意于《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以十二金钗的情态特征和具有代表性的性格瞬间为设计原型,将中国古典名著的精髓与翡翠首饰的设计完美融合,破古立新、经典时尚。
      其中,将作为《0755消费周刊》封面大片的世界旅游小姐季军王然,佩戴由玉翠山庄提供的 09“倾城”系列新品中,一款价值16.06万元的“熙凤弄权”镶嵌翡翠。该款翡翠创作灵感取意于金陵十二钗中王熙凤的性格特征,以象征权势和灵性的凤凰为设计原型,莹透的老坑种天然翡翠、玲珑的18K金镶钻,凤羽飘逸生动,栩栩如生,足见一种动感和绘画美,一颦一笑间尽显女儿本色,是现代女子聪慧才情的最佳体现。
      此次活动邀请了国际旅游皇后深圳区冠军叶子等知名模特及深圳企业家商会秘书长王李忠、时尚集团董事长郭奎章等嘉宾出席。
(杨梅)
关键字 
珠宝模特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