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粤豪K- gold 春夏新品发布会长沙举行
活力新夏 魅力金彩
珠宝模特秀  加入时间:2009-7-6 15:57:11  宝玉石周刊

      由世界黄金协会、粤豪珠宝与长沙芙蓉金店联合主办的“活力新夏·金彩K-gold”潮流介绍会暨粤豪K-gold 09春夏新品发布会再次登陆长沙,于6月22日在长沙市五一广场万代酒店隆重举行,世界黄金协会2009 K-gold春夏“清沁”潮流介绍会同时开展。期间,世界黄金协会与粤豪珠宝携K-gold 09春夏新品炫彩亮相,并由专业模特向客户和来宾展示K-gold时尚女人的魅色风华。
      藉此发布会之时,粤豪珠宝与长沙芙蓉金店再次合作,粤豪K-gold 09新品系列成为长沙芙蓉金店销售体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时尚专业模特完美演绎了世界黄金协会与粤豪珠宝倾情打造的“夏娃”、“活·色元素”、“幸福香瓣”系列及世界黄金协会2009K-gold春夏“清沁”新品,尽现K-gold自然率真的个性和意大利魅力风情。
      K-gold首饰表面镀的彩色珐琅,采用目前国际十分流行的烧青技术,使金饰更加华丽多变,或烈焰、丹青般凝重,或落樱、倾色般静谧,让每一个时尚女人找到展现自我的色感元素。“夏娃”系列用浪漫的18K金打造出纯情夏娃的多彩线条,真正代言了现代女性脱俗个性和追求梦想的品质特征。产品设计有丰富的层次感,具有立体和平面的多种组合,更以精工做表面处理;“活·色元素”系列以时尚的触角寻觅到女人的色界,释放她们内心的七彩幻想;“幸福香瓣”系列以代表祈求、希望和爱情的三叶草为创作源泉,寓意女性浸润在晨曦中的笑靥如三叶草般灵性绽放,体现集亲情、友情、爱情的恩宠于一体的幸福。
      粤豪珠宝与世界黄金协会在多年的K-gold市场推广项目合作中,一直致力于对K-gold饰品工艺及最新流行趋势的研发。从将意大利K-gold金饰的首度引入国内,到“K-gold婚庆”文化风潮席卷全国市场,再到“男士K-gold”新品概念的建立,粤豪珠宝一直以活跃的市场竞争力和前瞻性,引领着最时尚的K-gold珠宝文化,为当代金饰艺术的演绎及K-gold产业注入了新锐的文化思潮。
      世界黄金协会K-gold项目总监尤永春、长沙芙蓉金店总经理何利斌、粤豪珠宝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志顺、湖南省黄金宝玉石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曾站长等行业人士及广大新老客户出席了此次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世界黄金协会的代表们为珠宝经营者精彩解答了如何利用K-gold令金店突围而出,并深入分析2009春夏K-gold潮流趋势和市场营运思路等。(杨梅)     

关键字 
珠宝模特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