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市场引入“Regal金皇钻帝”
 
珠宝模特秀  加入时间:2008-7-7 9:46:1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晓舟)英国皇室珠宝品牌“Regal金皇钻帝”,7月1日在深圳东湖宾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隆重的中国市场启动仪式,并由模特展示了金皇钻帝精美华丽的珠宝首饰。
      “Regal金皇钻帝” 由金百合(深圳)珠宝有限公司从英国伦敦引入,并负责经营发展在中国的连锁加盟业务。“Regal金皇钻帝”营运总监刘利透露,今年中国区一级城市战略布局已基本完成,年底前将在全国开设36家“Regal金皇钻帝”品牌店,并在北京、上海、广州开设3家旗舰店,以快速进入中国区奢侈珠宝市场。
      金百合(深圳)珠宝有限公司中国区执行总裁钟亚建表示,“Regal金皇钻帝”登陆中国深圳,旨在与业界一同创造和谐的产业环境,推动深圳珠宝业持续发展。并将与业界一起共同探讨珠宝业发展前景,举办行业发展峰会、国际珠宝潮流趋势研讨会、国际珠宝首饰设计邀请赛等一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模特们展示了金皇钻帝精美华丽的钻石首饰,带给嘉宾全新的视觉享受。Regal 金皇钻帝依然是以传统的手工工艺为主,以其精湛的镶嵌工艺,充分演绎了钻饰艺术,展现了英国珠宝讲究尊贵、典雅的设计内涵。
      深圳市罗湖区贸工局庄春明处长、赖建华科长,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邵武、副秘书长郭晓飞、吴浩,深圳六福董事兼营运总监潘锦池、中国珠宝团购网首席执行官刘超及众多来自国内各地的珠宝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关键字 
珠宝模特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