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罗马风·东方情”晚会上演精彩新品首饰秀
珠宝产业与东西文化交融的盛宴
珠宝模特秀  加入时间:2007-12-3 11:05:11  □ 本报记者 周慧民
  由粤豪珠宝公司主办的“罗马风·东方情”08意大利K-gold春夏新品汇展大型订货会暨答谢晚会,不仅是一次珠宝产业与文化交融的辉煌盛宴,同时也是一台精美绝伦的时尚盛典。在晚会上,来自意大利的SILO公司、DML公司与SUPERORO公司为广大客户呈上了精彩的新品首饰秀。
SILO公司新品秀
  2008年是中国承办奥运会盛事的特别年度。为迎合奥运这一主题,SILO(诗路)特别设计了一系列具有东方特色的2008春夏新品。其中,以“荷花”、“丝绸之路”、“巴洛克情调”、“馨法妮”等命名的六大主题系列产品是这次订货会的主推产品。同时,诗路公司还推出了“城市之光”和“狮子王”等男装系列,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男性消费市场需求。
      “荷花”系列产品,在手工钻石车花工艺的精雕细琢后,呈现给观众一派荷花池中叶茂花繁的生动景象;“丝绸之路”系列产品,采用富有神秘气息的克什米尔图案,超长的项链在众多不同颜色与形状的小吊饰的衬托之下,既时尚前卫,又饱含着神秘的东方韵味。而“馨法妮”系列产品则仿如一曲意大利古典交响乐,优雅、轻盈,同时又不失古典庄重。
DML公司新品秀
  DML公司于本季推出了包括以“创造力”、“维纳斯”、“海洋世界”、“波浪”等命名的十个系列的08年春夏新品,生动的再现了意大利的传统工艺与历史文化的传奇色彩。
  其中“情人”系列套件,融合了K金与晶石的华贵,释放出意大利上流社会的生活气息;而颇具意大利特色的“浮雕宝石”系列产品,则用红色K金、珍珠和粉水晶再现了古老的意大利浮雕艺术。
SUPERORO公司新品秀
  SUPERORO本季所展示的08年春夏新品,成功地将希腊式的唯美与意大利的激情浪漫用艺术般的珠宝创作完美融合,并在设计之中,凸显了彩色宝石的重要性。
  SUPERORO正以别样的风格吸引着世界的目光。以“卷叶”命名的产品,金色和银色的对比,营造出华丽和自然之间的平衡;新颖的设计使“壁画”系列新品从大量单色金饰中脱颖而出,圆形的古钱币造型上描绘出大量意大利壁画的优雅细节,浓郁的古典气息扑面而来;而“涂鸦”系列产品中的各种设计元素透过混搭营造出多变风格,简单与精致、休闲与优雅元素的融合,演绎出SUPERORO独具特色的意大利风情。
关键字 
珠宝模特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