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粤通国际珠宝产品荣获两项认可证书
 
珠宝鉴定  加入时间:2016-2-26 14:04:0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晓舟报道:日前,由粤通国际珠宝生产的金饰品获得由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广东省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认可证书”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发的“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通过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严格检验和考核,经广东省质监局组织相关行业专家对产品实物质量与国外同类产品质量性能指标进行比较评估,粤通国际珠宝的金饰品产品指标符合国际标准要求,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予以颁发“广东省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认可证书”和“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粤通国际珠宝凭借高水平的产品质量荣获此殊荣,又一次成为行业标杆。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只有产品质量达到已采用国际标准的我国标准(包括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等)的企业,方可申请认证,其认证条件非常严格。只有认证产品等同等效采用国际标准,并且产品质量必须稳定达到采标标准且批量生产,属于国家公布的实施采标标志目录中的产品才有机会获此证书。“采标”标志是消费者认准质量、放心购买的依据,也是代表企业技术先进、产品质量过硬、充分与国际接轨的重要标志。
      多年来,粤通国际珠宝通过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建立了一个面向国际市场的、先进的、与国际标准接轨的产品标准体系,先后通过了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国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大体系认证和测量管理体系最高级AAA级认证,并荣获了国家最高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和“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广东省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认可证书”和“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的获得,对粤通而言意义重大,其不仅标志着粤通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粤通步入国际先进金饰品生产企业之列,也有利于促进粤通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强化企业信誉、扩大社会知名度,让粤通产品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从而带动整个行业产品质量的发展。
      本次获得“采标”证书的金饰品是粤通旗下首次率先成功通过认证的产品,粤通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加快生产技术革新,为粤通产品跨出国门、走向世界,向更高更强的国际领先水平发展而不断奋斗。

关键字 
珠宝鉴定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