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非遗保护协会玉石雕刻专业委员会成立
 
玉石文化  加入时间:2018-11-16 11:37:07  byszk

      10月27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玉石雕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

    据了解,大会共有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玉石雕刻专业委员会的批文》、筹备组代表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第一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玉石雕刻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委员建议名单等十一项议程。经过推选,浙江省珠宝流通行业协会会长袁志明担任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玉石雕刻专业委员会主任。

 

    浙江省非遗保护协会会长杨建新表示,繁荣玉石雕刻产业对于丰富人们的物质和精神文明生活、增加就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密切对外交往、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具有重要的意义。玉石雕刻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玉石雕刻非遗文化的保护增添了新的力量,多了一个重要的平台,将对我国玉石雕刻领域的保护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玉石雕刻专业委员会将依托杭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浓郁的人文气息,开展非遗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平台搭建、宣传推广等工作,加快玉石雕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发展,为中国非遗文化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委员会将加快整合工艺美术行业玉石雕刻领域资源、调动平台资源,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将玉石雕刻艺术与玉雕文化进一步推广与传播。”袁志明表示。

关键字 
玉石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