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开涨,原石你拿走;开亏,只付手续费
翡翠赌石新玩法亮相北京中润珠宝城
玉石文化  加入时间:2017-8-4 10:57:45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8月20日,一场备受瞩目的赌石盛宴将在北京中润珠宝城启幕。疯狂的石头,新奇的玩法,会让你眼前一亮。8月1日起,在中润珠宝城一层“赌石”开始预展,很多翡翠爱好者来到现场先睹为快。预展期间,消费者还可以直接认购,先到先选。


      本次赌石的翡翠原料均是来自翡翠源头基地的一手原石,全部由中润珠宝城具有实战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亲自在翡翠源头基地筛选,直接运到北京中润珠宝城,进一步保障了原石的品质。


      我们通常所说的赌石,是指翡翠在开采出来时,有一层风化皮包裹着,无法知道其内部的好坏,须切割后才能知道翡翠的质量。赌石是中国玉石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众所周知,赌石有“一刀穷,一刀富”的说法,形容赌石的娱乐性与投资性 (专家提醒大家:赌石是经验、实力与运气的较量) 。而此次“赌石”盛宴,中润珠宝城为了打破这一怪圈,开创了不同以往的新玩法:开涨,原石你拿走;开亏,一刀只需付10%手续费,以此为你的“赌石”提供最大的保障。


      中润珠宝城开创的赌石新玩法,使买家风险降低了十倍,盈利概率放大了十倍,比起传统的赌石规则,这种新玩法给赌石爱好者极大降低风险的同时多了十倍的盈利机会。北京中润珠宝城开创的新模式赌石,是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举办的盛大活动。


      据了解 在8月20日的赌石期间,将有北京珠宝协会常务副会长、北京翠一雅居珠宝创始人杨东琼女士等业内专家陪您选玉、赌石、开石,提供全程专业指导,欢迎赌石爱好者们亲临观摩。

关键字 
玉石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