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引领黄金产业新风尚-盛峰首饰专注时尚黄金饰品研发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9-5-9 11:38:50  byszk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主流化,时尚产业异军突起,深圳市盛峰首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峰)锐意创新,专注于时尚黄金首饰的研发与推广,大胆引入新设计、新工艺和新材质,让传统的黄金产品耳目一新,更加贴近社会潮流和市场需求,为黄金珠宝行业的蓬勃发展注入了鲜活的动力,为广大经销商抢占市场、创造高额附加值提供了有力武器,更为消费者带来了独特的时尚体验。

作为世界黄金协会指定供应商、中国黄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盛峰首饰充分整合行业资源,致力于打造黄金首饰一站式采购平台,建立了一套覆盖全行业的产品供应链体系,海量畅销精品与时尚新款源源不断,是国内众多知名品牌指定ODM和OEM的供货商。

盛峰的产品更是充满现代感和时尚感,无论是产品造型,或是产品工艺,抑或是设计元素,都融入了现代时尚信息。

在营销策略和推广方法上,也彰显着现代独特的气息,2019年,面临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盛峰的核心价值观不变,依然全力以赴,勇往直前。

据了解,深圳市盛峰首饰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由行业资深运营团队与资本巨头发起,是集首饰研发、生产、加工、批发与品牌运营于一体的大型黄金首饰制造商与经销商。公司始终保持高速发展,成为行业最具规模与发展速度的代表性企业之一。

面向未来,盛峰首饰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不断推动黄金珠宝产业向时尚产业转型升级,使黄金首饰时尚精品迈上新台阶。(秦  脉)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