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爱你19”时光系列,为你定格美好瞬间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9-4-17 16:39:42  byszk

本报讯 光阴荏苒,又是新春; 在这万物生长的季节,在这最美好的年华,将彼此度过的曼妙时光定格,应该是对爱情最好的回赠了吧。
在一段感情里,不论是刹那相遇时碰撞出的耀眼火花,还是细水长流时的携手相守,都希望给对方留下美好记忆,以此铭记那份独有的浓情蜜意。翠绿“爱你19”时光系列在己亥猪年新春之际,为恋人们打造一份镌刻时光印记的暖心礼,让爱的甜蜜瞬间永远定格。

“舍繁华三千,得一心如你”。翠绿设计师以罗马时钟刻度及爱情经典符号——心形为设计元素,寓意定格美好瞬间及永恒的爱,用时尚的首饰语言诠释个性和美好情感。产品整体个性简洁,时尚百搭,符合当代都市消费者的审美观。 

翠绿“爱你19”时光系列包含戒指、项链、手链、耳饰等品类。产品采用细腻、纤柔的拉丝效果,使产品富有质感;边缘反复抛光,圆润顺滑,使佩戴更舒适;光面精心打磨,使亮泽感倍增。

在平淡生活中相互给予和分享,这是爱情的本质,也是最朴实的浪漫。从相识、相知、相恋到步入婚姻的殿堂,从新鲜感走到归属感,从春夏走到秋冬,这些一起走过的岁月,都是彼此记忆里最美好的时光。翠绿“爱你19”时光系列希望所有恋人们把人生里的每一个重要时刻,都与最爱的人一同分享,将美好永久定格。(徐青青)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