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七彩云南惊艳亮相2018中国国际珠宝展
 “悦享七彩生活,尊享为爱定制”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8-12-26 10:41:05  byszk


北京国际珠宝展虽然落下帷幕,但一号馆品牌馆七彩云南展位价值上亿的镇店之宝“绝代风华,”以及五号馆设计师馆七彩云南设计师团队私人珠宝设计定制系列、多年来独家设计研发的《本命福佑》系列、《萌犬护平安》系列、《印象孔雀》系列等,给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 


微信图片_20181225194902.jpg

七彩云南翡翠珠宝创立于1992年,一直注重品牌原创设计,经过26年的发展,拥有雄厚的资本优势、专家团队和享誉全球的翡翠品牌影响力;2004年七彩云南进驻北京并正式成立高级珠宝设计中心,首创京城珠宝专业设计交流定制平台。十多年来设计团队专注有爱、有设计感、有故事的定制珠宝,用珠宝做语言,传达生命与爱的力量,为数以万计的珠宝爱好者、明星提供珠宝定制服务,见证无数感人定制故事。并多次成功举办了珠宝原创设计展和定制沙龙交流会。以独特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定制工艺和细致深入的服务赢得了大批热衷粉丝,并获得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多款系列产品 绽放独特魅力


七彩云南设计团队虽然是首次参加GAC独立首饰设计师联展,但他们展示的品牌研发和原创定制的精美珠宝,以秉承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为爱定制,传承匠心精神,赋予珠宝首饰更多文化属性和情感内涵,让翡翠文化通过设计更贴近人们的生活。


五号馆的高级定制系列是七彩云南此次展览最大的亮点。以“为爱定制”为设计理念,十多年来七彩云南珠宝设计团队不断强化专业,深入服务细节,为上至七八十岁的长者下至一二十岁的年轻群体提供高品质定制服务,用心满足他们个性化、多样化的风格品味和情感需求,提升他们的参与感和体验感,让她们悦享七彩生活,尊享为爱定制。 展览期间,私人定制的东方美学系列、旅行记忆系列、绿野仙踪系列、爱之乐章系列以及品牌研发的本命福佑系列、孔雀系列、萌犬护平安系列成为此次亮相的重点,吸引了从业者、收藏人士和众多定制爱好者的关注。 


微信图片_20181225194606.jpg

2014年起七彩云南举办“印象孔雀”珠宝设计大赛,旨在将孔雀做为品牌符号深入人心,先后征集国内外上万名珠宝设计师的踊跃投稿,联合品牌代言人孔雀女神杨丽萍艺术家一起跨界合作,并结合不同消费人群研发了孔雀系列下的万花筒、春满园、翠玉缘、翠香囊四个分系列。孔雀系列作品以富有节奏韵律的线条表达孔雀至美生灵的张力和质感,形、色、神兼具,采用夸张和抽象的手法放大局部美,极富浪漫和艺术气息,并结合精湛的工艺向艺术虔诚致敬,让每一个自信骄傲的现代女性佩戴以后尽情绽放独一无二的魅力。


本命护佑 福寿安康 萌犬护主 平安如意


中国人自古有着历史传承的对于生肖的信仰和崇拜,用玉雕和生肖结合的题材屡见不鲜,七彩云南历时两年研发,深度挖掘生肖护佑的佛家典故和历史记载,再度隆重推出了《本命福佑》系列,本命福佑系列由和田玉雕刻而成,玉器外形以故宫珍宝清乾隆时期的大吉瓶为灵感来源,葫芦宝瓶顶部精工雕刻双龙首玉璜,作品呈弧面立体造型,正面浅浮雕八大坐姿守护神造型,背面刻有七彩云南LOGO,对应梵字以及守护神名称。整套作品典雅古朴,吉祥多福,彰显尊贵,已取得了国家美术作品外形专利。


一直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为了满足生肖狗和广大爱狗人士的审美和情感需求,以萌犬护平安为主题,将平安祈福与九大萌汪结合,采用缤纷的色彩、精湛的工艺、创意十足的造型和珍贵的宝玉石创作了一系列人与狗狗趣味互动有爱的生活场景,将爱融入,打造了一系列憨态可掬、人见人爱的时尚暖心翡翠平安符,将传统生肖元素变的萌趣时尚,匠心独具,引领翡翠生肖首饰新潮流。本系列推出以来深受生肖为狗和广大爱狗人士的喜爱。


七彩云南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七彩云南将继续坚持“良心品质,良心价格”的经营理念,继续逆势亮剑突围,并怀着对自然、对爱、对美的崇高敬意,并以传统为基础,用创新的理念,挖掘珠宝背后的内在价值,为人们带来更多美好的视觉盛宴,满足人们更多层面情感需求,以走心珠宝与你“心灵相通”。据介绍,此次展会是个男的展品将在七彩云南翡翠珠宝旗舰店(月坛店)持续展出至20191月,使喜爱七彩云南的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接触珠宝定制背后的感人故事,也希望与消费者继续谱写“悦享七彩生活,尊享为爱定制”的新篇章。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