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首饰仙气满满的圣诞特定款 浓重上市
童心未泯,浪漫再起!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8-12-19 10:18:16  byszk

 

   每个小仙女心里都有一个童真的心,都拥有着一份对圣诞礼物的期待。在2018年最后一个月的到来之际全国各大圣诞活动也如期而至。然而市场上的产品的大同小异,缺乏新鲜感,使大众们的口味和心理诉求开始愈发空虚。如何给市场注入新鲜感,寻找一份仙气满满的完美礼物?
 
   翠绿首饰圣诞特定款——梦幻系列,风格浪漫唯美、款式独特新颖,即将在珠宝圈掀起一场充满「仙气」的时尚风潮,满足小仙女们的童话梦想。本期定制款将珠宝首饰传统手工艺制作的温度与进口机械设备的技术相结合,创造出一系列与众不同的黄金首饰。该系列首饰采用欧洲进口设备制作出细腻的喷砂、拉丝工艺,广泛运用于首饰表面,大大的提升了佩戴首饰时的「仙气」感。同时将黄金的笨重感,改善、升级为更轻巧、更时尚、更精致的特定珠宝首饰,为圣诞带来耳目一新的梦幻体验。
 
   翠绿首饰圣诞特定款从传统圣诞素材中的小麋鹿、小雪花、小雪人等元素撷取创造的灵感,再以匠心工艺诠释珠宝作品,为圣诞节精致献礼。其中最惹眼的特定版「萌萌小鹿」像是从冰雪奇缘里的蹦出来的“小麋鹿”,经过设计师的画笔和工匠师傅的研发制作,创造出充满了时尚和萌趣相结合的黄金吊坠。
 
   在平安夜悄然降临之际让翠绿首饰“戴”我们进入洋溢着仙气的奇幻饰界,为每个佩戴圣诞特定款梦幻系列的小仙女,唤醒纯真的童心开启一段美妙的仙履奇缘瞬间掌握全场焦点粉嫩度过整个圣诞!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