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吴峰华将出席第二届联合国华人当代艺术设计峰会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8-10-31 11:03:03  byszk

    11月17日,“第二届联合国华人当代艺术设计峰会”将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大厦隆重举行,以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真正意义实现“跨界融通,创新驱动”的时代精神与使命,向世界传递东方艺术与设计的力量。
    吴峰华将作为中国珠宝界的代表人物之一,受邀出席第二届“东方视角”联合国艺术设计峰会暨WAD2018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纽约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展现东方视角下,其对东西方文化、珠宝工艺、品牌趋势与传承的思考与创见。


    据悉,INTLDESIGNER作为本届峰会的官方媒体,特别策划《东方·大家》系列报道,专访设计圈风云人物:季裕棠,马岩松,郑忠,姜峰,洪忠轩,贾伟,王开方,吴滨;艺术名家:吕忠平,朱仁民,王芝文,樊鸿宾,何山,林毅,吴峰华…… 独家呈现大家风采。
    吴峰华做为文化部2017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100名,被多所院校聘为校外导师、兼职教授,文化部、教育部“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究计划”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导师组成员,14K、18K玫瑰金防变色、防断裂专利技术发明者,925银抗氧化专利技术发明者。
    吴峰华作为TTF高级珠宝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成功打造中国第一个国际高级珠宝品牌TTF,是中国高级珠宝产业的开创者,2008年,吴峰华敏锐地发现了高级定制珠宝在中国市场需求的潜力,率先提出“世代传承”的高级定制珠宝品牌理念,开创了中国高级珠宝产业的新篇章。吴峰华始终致力于将TTF打造成中国原创的国际品牌、走国际化的道路。在原创设计和不断创新的过程中,TTF逐渐形成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形成了自己的美学观点。


    在珠宝工艺领域,吴峰华是中国高级珠宝工艺前沿性的探索者,首个将中国传统翡翠玉雕艺术与西方一流金石镶嵌工艺完美糅合,并深入探究花丝镶嵌、点翠等传统工艺。 TTF高级珠宝工坊在吴峰华的把控下,跻身亚洲四大高定工坊。
    今年6月,TTF高级珠宝全球首家旗舰店于巴黎旺多姆广场和平大街9号正式开业。作为 18 世纪以来,首个入驻全世界高级珠宝聚集地巴黎旺多姆广场的中国珠宝品牌,在其他国际高级珠宝品牌聚集地,TTF彰显了独具一格的东方美学设计风格。《费加罗报》认为,“TTF历史性地改变了亚洲珠宝品牌在欧洲市场的地缘格局”。《回声报》表示,“TTF为新近崛起的中国珠宝行业品牌巨头,是面向21世纪的高级珠宝品牌”。
    吴峰华表示,早在2009年TTF在亚洲珠宝设计邀请展上,就倡导并实践东方美学,到今天东方美学己成为全民共识。公正地讲中国珠宝业设计理念并不输于其他行业。


    有业界人士表示,作为中国的珠宝高定大家和宋代美学传承者,TTF在吴峰华的带领下走出了独具风格的珠宝文创设计之路,受到国际同行及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同时,在立足中华民族文化基础上,多年来TTF积极推动东方美学与哲学认知的国际化。此次吴峰华受邀参加由联合国交流协调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联合国华人当代艺术设计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之荣誉可谓实至名归,值得庆贺。
    据介绍,由联合国交流协调委员会CCCUN,中美交流中心UCEC,INTLDESIGNER国际设计师平台共同打造的第二届“东方视角”联合国华人当代艺术设计峰会·暨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纽约论坛开幕时,联合国大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新闻部信息中心、联合国基金会等部门高级官员,以及美国国会议员,纽约市政要,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和各国外交使节,将出席峰会开幕活动,并为华人艺术家和设计师颁发荣誉证书。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