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设计师战略合作,助推大湾区珠宝创新发展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8-9-21 12:04:32  byszk

       本报讯 9月15日,由中宝协珠宝创新发展中心主办,顺德伦教政府、周大福珠宝集团共同协办的“粤港澳大湾区珠宝设计师战略伙伴合作”签约活动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

签约代表与与会嘉宾合影


       本次“粤港澳大湾区珠宝设计师战略伙伴合作”签约活动由中宝协珠宝创新发展中心发起,得到了粤港澳地区各设计协会、设计院校和知名设计师的积极响应。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房杰生、顺德区伦教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德全、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吴庆强、顺德区伦教街道党工委员罗冠明、周大福董事总经理黄绍基、中宝协粤港澳大湾区珠宝创新发展中心主任王芳、顺德珠宝商会会长何冠寰等主、协办单位的领导出席活动。

首饰设计“天工奖”设计师与周大福合作签约

顺德伦教党工委书记卢德全先生致辞

顺德区珠宝商会会长何冠寰先生致辞

粤港澳大湾区珠宝设计师战略伙伴合作机构签约


       香港宝石商会创会会长黄达华、香港金银首饰工商总会会长简健光、香港钻石总会创会会长马墉宜、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席杜源宁、澳门金业同业公会监事长谢耀宇、番禺区珠宝厂商会会长吴威、番禺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会长李文俊等30余家粤港澳地区珠宝商会会长以及设计师代表、专家学者莅临本次活动。

粤港澳大湾区珠宝设计师战略伙伴合作机构签约

中宝协副秘书长房杰生女士致辞

中心、顺德伦教政府、设计师战略伙伴合作机构三方共同推动“设计顺德、创意珠宝”签约


       房杰生秘书长代表中宝协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中心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为大湾区珠宝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卢德全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伦教珠宝产业发展靠的是品牌带动和创新驱动,大湾区有一批优秀的珠宝设计团体和人才,今天的合作将为设计师提供共同开拓、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对提高顺德珠宝竞争力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卢德全书记也着重强调,今后顺德伦教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各类设计师活动,推动珠宝产业创新发展。

珠宝设计师战略伙伴合作机构进驻顺德“保发珠宝产业中心”签约


       何冠寰会长认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对团结粤港澳地区的设计师团队,激发创新创意热情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战略伙伴关系的达成顺应珠宝设计发展趋势,是业界同仁的共同心愿,未来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开展多元化的活动和广泛的交流合作,为设计师群体提供开放共享的发展空间。

著名华人设计师陈世英先生为活动道贺


       粤港澳大湾区是全球珠宝资本、品牌、人才、创意设计的高地,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珠宝设计师。这些设计师有深厚的底蕴和国际视野,有很深的资历和丰富的经验,有和国际品牌合作的成功经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希望为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师团队搭建一个共通、共享、共进、共赢的平台,凭借顺德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贯彻“设计顺德 创意珠宝”的发展理念。


(书兰)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