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千年珠宝精彩亮相深圳珠宝展
 薰衣草婚戒作品,不在巴塞尔珠宝展上获得大奖,被欧洲知名的珠宝博物馆作为设计典范而馆藏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8-9-16 13:58:26  byszk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亚洲珠宝业盛事——深圳国际珠宝展如期举办,来自全亚洲的珠宝从业者汇集深圳一展风采。



  原创设计婚戒品牌千年珠宝凭借一直坚持的产品原创和创新的新零售赋能模式引爆珠宝展,成为今年珠宝展的一大亮点。






  原创设计婚戒一直是千年珠宝坚持的品牌经营方向,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千年珠宝组建了以英国凯特王妃御用设计师、欧洲珠宝世家司徒科特家族第四代传人克里斯汀·司徒科特先生领衔的国际一流设计师团队,以大师设计的婚戒作为产品设计标准,打造一流的婚戒作品。


000.jpg


  本次展会向大家展示了由欧洲设计团队打造的薰衣草、马蹄莲、鸢尾花、艺术家等具有独有设计专利的原创婚戒作品,这些由欧洲引进的原创设计婚戒,兼具了精湛的工艺以及出色的款式设计卖点。

马蹄莲


艺术家

鸢尾花


  其中具有代表性的薰衣草婚戒作品,不仅在巴塞尔珠宝展上获得大奖,更是凭借独特的金丝带设计被欧洲知名的珠宝博物馆作为设计典范而馆藏,在推向国内市场后也获得了顾客的青睐。



薰衣草


  在解决产品原创难题的同时,千年珠宝还在营销模式上大胆突破。根据目前实体门店经营中遇到的客流难题,结合未来的营销趋势,开发出全新的新零售引流模式,为实体门店经验搭建引流快车道,为门店解决客流少、新客少的经营难题。




  差异化的原创设计产品、稳定的客流、再加上千年珠宝原本就有的出色培训能力,加盟商在日常经营中的三大难题迎刃而解,没有后顾之忧的加盟商自然纷纷选择投入千年珠宝的怀抱,目前千年珠宝已经在全国30多个省市开设门店500余家,未来,千年珠宝将快速实现规模翻倍,门店数量突破1000家。






  为了做好本次珠宝展,除了在深圳珠宝展现场搭建展厅展示产品和品牌,千年珠宝还在9月14日在深圳水贝万山珠宝商业广场举办专题招商会,品牌代言人林志玲届时也出席了活动现场为招商会加油助威,大众女神的现身势成为引爆深圳珠宝圈的热门话题。



  每年的深圳珠宝展是国内各大珠宝品牌集中展示品牌实力的舞台,在这个大舞台上,即可看到品牌现有的实力,也可以窥见未来的发展潜力,在原创设计婚戒产品与新零售营销模式两翼齐飞的带动下,千年珠宝的未来发展值得大家的期待。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