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旅行”系列——带上相机,我负责拍照,你负责微笑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8-9-14 23:55:14  byszk

  钱钟书说,如果你爱一个人,那就和她去旅行,走过了这些地方,依然坚定的选择身边的彼此,那么,就结婚吧;爱旅行的你们,即使在婚后平淡的生活中,依然能够用自己的方式,一起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翠绿「旅行」系列产品以旅行为主题,围绕世界各地著名建筑符号为设计元素,设计出一系列与旅行有关的精美又富有情调的几何感饰品,搭配细致的喷砂、拉丝及原创炫舞金等工艺,使产品具有真情、浪漫的意义。




  翠绿「旅行」系列产品以北京天坛、埃菲尔铁塔、英国大本钟、土耳其热气球、迪拜帆船酒店等15个系列元素为表现元素;涵盖项链、戒指、耳线、手链等四个品项;“旅行系列”产品以情侣互赠、闺蜜互送及送给自己为市场定位,并且赋予每件饰品一个动人的故事,让饰品不仅仅是日常搭配中的点睛之笔,更是生活中点滴美好的另一个形式的记录。

  旅行的意义是什么?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有的人旅行是因为特殊的纪念日,有的是为了独一无二的体验,有的则是为了躲避城市的喧嚣......它就像彩虹,拥有暖化人心的力量。

  旅行的意义在于让心更近。比如一次心贴心的海岛慢游之旅:白色的沙滩、温暖的海水、绿色的椰子树、金色的阳光……坐在秋千上吹着海风,欣赏无垠的大海,远离忙碌的生活,没有满满的行程,让心沉淀,让脚步慢下来分享每一次的甜蜜,不仅会让生活更加美好,也会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时光荏苒,韶华易逝。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和爱人说走就走的旅行。带着爱的人去看那些没有看过的风景,在旅途中将爱情的甜蜜继续升级,在每一个地点都留下相爱的足迹;或是文化古城,或是时尚之都,或是城市乡村;有你的地方就是心的归属。

 

(徐青青)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