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全新ENZO动物胸针灵动呈现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8-9-8 10:25:18  byszk

ENZO胸针系列-蝎子  

ENZO胸针系列-猫头鹰

     将大自然的天然瑰宝,以能工巧匠之手变成一件件精美的珠宝,珠宝大师ENZO一直将珍贵而天然的美带给每一位佩戴者。跳跃的小鸟,奇妙的海底生物,活泼的昆虫……从大自然汲取灵感,幻化成一枚枚别致的胸针。

 

ENZO胸针系列-鹦鹉


       鹦鹉胸针以18K黄金与钻石打造,饱满的身躯,丰满的羽翼,袖长的尾部,好似随时都要展翅,又仿佛长久于枝头婷婷傲立。精密的镶嵌,立体的造型,使得每一个角度都能绽放璀璨的钻石光芒。

ENZO胸针系列-海马


       神秘而又绚烂的海底世界,古往今来都充满着使人着迷的魅力。ENZO经典海洋系列运用多种彩色宝石和源源不绝的奇思妙想,赋予珠宝新的生命力,呈现海洋的奇幻与美丽。海马胸针更是将海底世界还原得惟妙惟肖。石榴石等天然彩宝点缀在18K白金之上,每一个细节都十分精湛。
       蝎子胸针以精心打磨的烟晶宝石,铺满18K黄金骨架,眼睛与钳以闪耀的钻石点缀。不同大小的圆形烟晶宝石经过精心排列,使得原本具有攻击性的蝎子充满时髦趣味。线条立体流畅,高贵的色调,闪耀着独特的光华。
       珠宝大师ENZO生动的动物胸针系列,将天然之美的瞬间,以天然瑰宝定格,创造出打动人心的鲜活之作,演绎生命的喜悦以及珠宝的永恒。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