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制造匠心打造“诸事如意”花丝锁包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8-7-23 10:28:56  byszk

       自古以来,猪在中华文化中就有着很重要的地位。古代人把猪尊称为神,猪代表着富裕、自足。人们常常会佩戴猪的首饰来祈祷新的一年万事亨通,风调雨顺。

 


       2019年是十二生肖中的猪年,但目前珠宝市场上生肖首饰款式参差不齐,无差异化,产品雷同等情况较为严重。翠绿制造作为珠宝龙头企业,精心设计研发“诸事如意”花丝锁包,将最具匠心的工艺以及最新潮的设计打造成“诸事如意”花丝锁包送给您最爱的孩子和伴侣。
       翠绿制造首创的“诸事如意”花丝锁包是采用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花丝”工艺所打造而成的生肖系列产品,其传承了翠绿制造的匠心文化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诸事如意”花丝锁包将传统手工艺制作与进口机械设备创作相结合,摒弃了传统锁包的笨重、呆板、粗糙的印象,从而全面升级为轻巧、时尚、精致的生肖锁包。


       锁包正面以可爱萌萌的猪猪笑脸为设计原型,以花丝工艺制作的铜币造型将镂空处理,使锁包精湛的外表下更显轻盈,象征着孩子拥有轻松快乐的童年,也寓意着让伴侣生活的开心自如。锁包中,猪猪的耳朵和鼻子是以如意为设计元素,寓意伴侣和孩子们万事如人之意。锁包的边缘以中国祥云图腾为设计元素,背面分别采用“聪明如意”、“吉祥如意”、“平安如意”、“前程如意”、“诸事如意”的福字来祝福不同愿景的客户朋友们。
       翠绿制造“诸事如意”花丝锁包使用最精湛的黄金工艺,将生肖猪的形象打造得栩栩如生。愿“诸事如意”花丝锁包为他们带来如意吉祥、诸事顺心、福运红满年,翠绿制造将秉持着“诚信经营,精益求精”的企业理念为广大客户朋友带来更好更完美的产品。


(张宇星 何芳)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