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制造升学系列:愿你的努力都不被辜负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8-7-6 13:49:47  byszk

       升学是人生十分重要的转折期。每一位考生在学习高压的状态下,更需要一件可以解压的产品,并且让父母和孩子都能找到心灵寄托。

 


       为助力广大学子们升学,翠绿制造诚意打造升学系列产品,并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为主题,把黄金的“传承”与考生的“期望”紧密的联系起来。升学系列产品以足金999古法黄金为制作工艺,其深沉古朴的哑光砂面表现考生经历的岁月痕迹。升学系列采用全立体塑形,手写体镌刻文字。


       升学系列产品重在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沟通,其多样化高、中、低克重的黄金产品,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升学系列改变了老式黄金传统繁复的概念,将黄金赋予正能量的概念,简洁大气、时尚新颖。
       升学系列产品共分为“开运必胜·逢考必过”“金榜题名·一鸣惊人”“竹报平安”三大系列。
       “开运必胜·逢考必过”系列产品介绍。产品“抱佛脚”寓意临时抱佛脚的祈愿,预兆学业天降惊喜;产品“锦囊妙计”是机灵开运的法宝,寓意帮助学业带来好灵感,好运气;产品“金鲤鱼”鱼鳞立体清晰,鱼尾随浪花翻起,寓意“鲤鱼跃龙门”逆流前进,奋发向上。


       “金榜题名·一鸣惊人”系列产品介绍。产品“一鸣惊人”金蝉正反面细节处理极致,寓意学业带来惊人成绩的好意头;产品“鱼跃龙门”寓意鱼跃龙门,踏上金榜;产品“马到成功”寓意春风得意马蹄疾,马到成功;产品“成弓”因马蹄外形酷似弓,寓意成功。
       “竹报平安”系列孕育着父母祈求孩子出门在外,平安顺遂的概念。竹节寓意节节高升,生活一天比一天美好。
       翠绿制造祝愿每一位考生金榜题名,高升如意。


(宋洁 何芳)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