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珠宝还能这么玩 一款项链16种戴法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8-6-1 15:10:58  byszk

       女孩们有没有这样的体验?逛街买衣服,最后却买了鞋子、包包、配饰,甚至还忍不住配上新口红——然后“剁手”爽一时,吃“土”半个月。


       爱美又怕吃“土”?一款16戴的首饰来支招,赛菲尔珠宝《锁爱》系列,全新定义时尚珠宝的概念,新鲜解锁一款珠宝的16种佩戴方式。


       随心组合一款16戴,美丽就是这么简单
       镶嵌红碧玺与钻石,以色彩对比形成魅惑的视觉感受,极致凸显产品独特的个性,呈现感性高贵的姿态。


       经典的外形设计,处处尽显女性的柔美
       采用可调节O字链,满足佩戴的舒适与愉悦。以轻奢雅致的设计品位,释放年轻的活力。


       10分美钻,绽放50分的璀璨华彩
       微钉镶工艺围绕吊坠外圈构造,CNC车花与主钻融为一体,繁复的镶嵌凸显超凡工艺。一款珠宝,既能华美端庄,还能清新可爱,穿搭随你喜欢。


       不流于俗的色彩运用,实现简约与个性的平衡
       从色彩与镶嵌工艺上,探索珠宝多重组合的可能性,独具匠心的多变设计,赋予珠宝全新定义,处处散发女性气质的迷人魅力。
       年轻,就要“多变”。
       赛菲尔珠宝《锁爱》系列现已上市。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