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制造“五福花丝葫芦金条” 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8-6-1 15:06:27  byszk

       礼尚往来是中国人自古遵循的传统礼节,每年高达数千亿的礼品需求为中国礼品市场造就了规模庞大的经济产业链。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礼品生产销售公司有十余万家,礼品品类高达百万种,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礼品需求正发生微妙的变化,消费者对礼品赠送的目的、场合、对象等综合因素提出了更高更细的要求。翠绿制造精确瞄准贵金属礼品定制市场,并加强对精品工艺、高附加值、创新概念以及高档品质等差异化产品的研发,将传统贵金属礼品进行全面升级。
       “五福花丝葫芦金条”是翠绿制造极具代表性的一组贵金属礼品,共包含“福”、“禄”、“寿”、“喜”、“财”五件产品。其采用翠绿特有的“四工十一序”花丝制作工艺,首次将宫廷的花丝工艺融入金条礼品收藏领域,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皇家华贵体验。
       与此同时,“五福花丝葫芦金条”运用了极具难度的高浮雕空心压制工艺,具有多层次、立体感强、图案饱满清晰等特点,且比同克重普通金条尺寸大两倍。普通金条浮雕高度超过0.7mm即可称高浮雕,而翠绿金条的高浮雕金条高度在2.5-3mm,视觉冲击力极强。金条每个层次的高度都经过力学和美学的深入分析测算,以寻求最合理的搭配,最终达到完美展现。“五福花丝葫芦金条”由于技术复杂难度高,因此每一件产品都由具有多年经验的老师傅以最虔诚的匠心来制作完成,以达到最完美的效果。


       在设计理念方面,金条运用了葫芦和尊贵“福”字为设计原型。葫芦谐音“福禄”,是镇宅护家的吉器,象征着吉祥富贵、多子多福。金条正面采用蝙蝠、祥鹿、寿桃、喜鹊、元宝等元素分别代表福、禄、寿、喜、财;背面“福”字来自有“长瘦(寿)福”之称的康熙御笔,蕴含福上加福、福运绵长、吉庆美满的美好寓意。
       翠绿“五福花丝葫芦金条”是尊贵与高雅的代名词,在汲取传统风俗文化同时,植入吉祥文化题材,为礼品增添吉庆祥瑞的寓意,彰显价值又具备文化韵味,并荣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何芳)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