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千足珍珠”创新设计 首发婚庆珍珠首饰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8-5-11 12:47:00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在日前举办的2018年上海国际珠宝展上,“千足珍珠”惊艳亮相,并以古典中国风的展台设计,吸引众多消费者和众多前来洽谈的客户。


      “千足珍珠”作为珍珠行业首屈一指的品牌,公司打造了一条以珍珠为核心特色,集珍珠养殖、珠宝设计及加工、珠宝批发零售、生物制药、科研及进出口为一体的珍珠全生命全周期产业链。公司拥有规模庞大、资源充足的珍珠养殖基地,所产珍珠数量多、质量好,市场口碑好,占有率高。“千足珍珠”所推出的珠宝首饰,更以卓越的品质、精美的工艺及独具匠心的设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本次珠宝展期间,“千足珍珠”通过推出“珠联璧合”珍珠系列婚庆产品,打破婚庆首饰首选钻石、黄铂金的格局,为婚庆珠宝市场填补了珍珠类饰品的空白,并引领婚庆珠宝市场。新推出的“珠联璧合”婚庆首饰,将珍珠与泰山玉完美结合。“珠联璧合 佳偶天成”的寓意充满了爱与祝福,完美的体现了婚庆珠宝的情感内涵。同时,“珠联璧合”系列珠宝,柔中带刚,展现现代女性刚柔并济、内外兼修的个人魅力;刚中有柔,泰山玉的质地细腻、恢弘大气、沉稳厚重,更意喻新婚男子要硬度也要有温度。


      据了解,“千足珍珠”从浙江美丽的“山下湖”一步步走来,背靠上市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国淡水珍珠事业的推广及可持续发展,深深扎根国内市场,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不断推陈出新,以产业报国,以事业爱国,打开珍珠市场的无限美好。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