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8中国(广东)新锐首饰设计师大赛启动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8-4-4 11:17:39  byszk

      本报讯 3月30日晚,2017广东省新锐首饰设计师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同时宣布2018中国(广东)新锐首饰设计师大赛启动。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会长邓钜晖、监事长潘旭平、誉宝集团副会长吴威,上海市首饰设计师协会秘书长储卫民,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院长王昶,广东省中创珠宝设计创意中心理事长洪汉峰等参加了活动。


      据悉由誉宝集团总冠名的2017广东省新锐首饰设计师大赛评选活动,自2017年4月28日启动以来,历时6个月,得到包括中央美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西梧州学院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等30余所高校的在校设计师支持;同时也得到百泰集团、旭平首饰、顶好坊、ZEGL、誉宝集团等50家企业的独立设计师支持。


       大赛分为首饰类和配饰类,共收到参赛作品698幅,入围作品372幅。其中 全场大奖1名,由ZEGl品牌独立设计师梁宝仪力拔得头筹;一等奖2人:由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珠宝学院黄萱、ZEGl品牌独立设计师吴彩虹分别荣获首饰类和配饰类创意一等奖;二等奖4人,陈绮翠、苏冠荣荣获首饰类二等奖,叶勇、陈国祥荣获配饰类二等奖;3等奖6人,优秀奖68人。


      此次大赛,不仅为才赛选手设立了奖项,还为辛勤的园丁和组织单位设立了不同的奖项:优秀辅导老师1人,由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珠宝学院王海涛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由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珠宝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等6所院校获得;优秀顾问奖,由梧州学院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杨杰、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谭杉、佛山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张俊竹等7所院校的相关负责人获得。


      随后宣布, 2018中国(广东)新锐首饰设计师大赛启动。大赛旨在整合全国的行业设计人才资源,打通中国时尚首饰及配饰行业原创困局。据悉,今年正式更名为“中国(广东)新锐首饰设计师大赛”,将设立云南分赛区试点,以探索架构全国人才平台,将大赛的影响力推向全国。
      据介绍,已成功举办两年的新锐首饰设计大赛,得到了来自全国数十所高校的支持,也逐渐形成中国时尚首饰及配饰行业人才平台;2018中国(广东)新锐首饰设计大赛,受到了更多院校的欢迎,目前正在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山东农业大学等高校接洽,探讨增加华中赛区、山东赛区等事宜。


(谭亚平)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