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19届香港珠宝设计比赛揭盅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8-3-29 11:29:45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日前,第19届香港珠宝设计比赛在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香港国际珠宝展期间揭盅,获奖作品在香港国际珠宝展上进行了展示。
      本届设计比赛以“香江情怀”为主题,公开组及学生组合共收到166份参赛作品,得奖作品显露本地设计师的创意与精湛工艺,同时满载对香港的独特情感。


      公开组特设三个大奖。黄颖聪凭作品“时光”囊括大奖及工艺技术奖。他以18K金、925银和黄铜制作出色彩斑斓的人力车摆设,藉作品怀缅香江岁月,同时提醒人们要珍惜光阴。同样荣获公开组大奖的庄莎娜,把天际线幻化成作品“都市倒影”,用钻石和18K金设计的四枚戒指,可以佩戴在单只或多只手指上,随心自由搭配。另一名大奖得主区国文,运用钮扣元素创作出名为“紧扣·融和”的18K白金镶钻石项链。项链上的“中式旗袍钮扣”与“西式服装钮扣”紧扣一起,配搭新颖而不失优雅格调,展现香港中西文化交融的特色。


      为了鼓励更多年轻人及有志者投身珠宝设计行列,比赛特设学生组,供本地注册学院的学生参与。就读香港知专设计学院的伍善翘,凭着名为“太平”的戒指设计勇夺冠军殊荣。亚军得主林维健就读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他的作品“港·婚(龙凤镯) ”,为传统的龙凤镯,用上纯银、缀以64颗人造锆石,打造出融入传统的别致饰品。季军由香港知专设计学院的吕小清夺得,她所创作的一对“火龙跃起”戒指,展现与众不同的东方魅力。


      香港珠宝设计比赛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珠石玉器金银首饰业商会、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及香港钻石总会共同举办,致力于提升香港珠宝设计水平,为珠宝业界发掘人才,同时向国际买家推广香港珠宝首饰设计。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