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创新设计让珠宝“燃”起来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8-3-16 13:05:42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4月19-22日, 由亚洲博闻主办的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深圳珠宝展),将以全新主题形象“Jewellery Resources China”携手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集结一批出色的珠宝设计师及其精心打磨的首饰作品,呈现一个最新、最具前瞻性的珠宝秀场——“设计师长廊”。

草铜锤


      “设计师长廊”将首次发布设计师草铜锤(文罡)、陈俊杰、杜半、胡惠、雷加木、李维、刘柏铄、潘炎、谭莎莎、肖明果、杨巍等最新作品。展会期间,亚洲博闻和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还将举行“2018春季深圳设计师创新作品首发典礼暨珠宝设计艺术与商业创新论坛”,共同探讨艺术与商业结合的个中奥妙,一起打造“Jewellery Resources China“的创新平台。

陈俊杰


      珠宝设计师不仅创造商业的价值,更是商业模式的全新载体,让我们拭目以待设计师长廊里那些璀璨大胆的珠宝作品,用他们源源不绝的设计能量点亮全新的深圳珠宝展。

胡惠


      这批珠宝设计师背景各异,但都有最鲜明的原创标志,以及对个性化的孜孜追求和天马行空的设计构想。以下我们先“睹”为快!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