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十犬十美”陪伴 内心不再孤独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12-28 12:36:21  byszk

      “陪伴”才是最常情的告白 ,人类最好的伙伴是“它。 狗狗从出生开始就人类的最好的朋友,它不仅仅是好朋友 ,更重要的是拯救我们孤独心灵的小英雄。


      翠绿制造温暖整个冬季,“十犬十美”全新升级为爱再出发。
      翠绿制造“十犬十美·HAHA萌”系列以社会大众越来越多的孤独感为大众痛点,拯救孤单,温暖每个孤独的心为设计理念。用各种萌化人心的小萌犬为造型基础,设计的一些列活泼可爱的小萌物。寓意着当孤独的时候有了“HAHA萌”的陪伴,你的内心将不再孤单。
      HAHA萌的眼睛设计更是以珐琅彩将其点缀:把高级的珐琅彩工艺,运用到硬金中,犹如画龙点睛一般,使小狗更加活泼可爱,栩栩如生。该珐琅彩原料是绿色环保材料,运用意大利釉彩色膏结合德国搪瓷配方技术调配而成,是作为高级珠宝首饰的着色材料。


      翠绿制造“十犬十美·HAHA萌”系列将拯救每一个不一样的你,温暖每一个孤独的心。


 (刘杰鹰)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