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JMA国际珠宝设计大赛揭晓
必得利珠宝获得三个奖项成大赢家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12-7 14:05:48  byszk

      本报讯 晓舟报道:11月30日下午,由香港国际珠宝业厂商会主办的“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颁奖仪式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必得利珠宝有限公司在这次比赛中勇夺公开组I冠军、最佳工艺奖及大溪地珍珠特别大奖3个奖项。

 

 


      筹委会主席李展文在颁奖仪式上指出:“今年是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成立29周年,明年就踏入30周年,商会经过多年的发展,有很多值得珍惜的难忘时刻,今年比赛主题正好亦配合‘珍视’同‘爱惜’概念。故此,藉着一件件珍贵的首饰,以留住每个值得珍藏的定格:时间、生命、一草一木、一段感情、一份荣誉,甚或一颦一笑,眼前拥有的都值得我们好好珍惜。”
      旨在鼓励世界各地珠宝设计师之间的创意交流,以推广优质的珠宝设计,提升香港珠宝设计水平的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自1998年首办以来,一直获得本地业界的踊跃支持及参与,得奖作品更获海内外同业及公众人士好评。

 


      据悉,今年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总奖金高达20万元,而公开组冠军将获得大溪地交流及考察之旅,得奖作品更于多个展览会中作公开展示。比赛设有公开组I、公开组II及计算机绘图组,每组均包括冠军一名及优异奖三名;专业评审团将以一人一票方式于公开组选出“最佳工艺奖” 及“最具市场价值奖”;公开组更设有“手绘优异奖” 共五名,藉此表扬珠宝设计师出色的手绘技巧。
      比赛于今年5月启动,参赛图稿达286份,除中国香港、内地、台湾外,更吸引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西班牙、加拿大、以色列、杜拜及沙特阿拉伯共12个国家和地区的公司参加。6月20日初选评审,为让比赛更具专业及代表性,主办机构特别邀请珠宝业界友好商会代表担任初选的评审嘉宾,就参赛作品的意念表达、销售潜力及实用性、创意、切合主题等准则进行评分。经过专业评审后,初选评审团分别从“公开组I” 、“公开组II” 及“电脑绘图组” 中各选出十八幅,进入决赛。

 


      经过评审团的评判,香港必得利珠宝有限公司在今次比赛勇夺“公开组I冠军”、“最佳工艺奖”及“大溪地珍珠特别大奖”3个奖项;大宝珠宝有限公司亦双喜临门,夺得“公开组II冠军” 及“我最喜爱珠宝设计大奖”;“ 最具市场价值奖”则由创富珠宝有限公司夺得。获奖的公司包括:致佳首饰厂有限公司、古珀行珠宝有限公司、镇兴珠宝公司、Deckwell Gold Limited、骏骥首饰厂有限公司、帝景珠宝有限公司、立艺珠宝手艺有限公司、宝星首饰厂有限公司、丽雅珠行,华生行珠宝公司等。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