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ttf狗年生肖设计大赛颁奖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12-7 13:29:04  byszk

      本报讯 晓霞报道:12月3日至6日,2017首届中国高校珠宝设计专业优秀毕业设计展在深圳珠宝博物馆举办。设计展汇聚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等15所中国高校学生参与的374件优秀作品。

 


      本次展览由深圳市创意十二月组委会、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共同主办、中国首饰设计教育联盟、深圳珠宝博物馆(深圳金展珠宝广场4楼)、ttf Haute Joaillerie联合承办。
      作为“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展览代表了年轻学子对当代首饰的最新审美,展现了中国高校最新的首饰设计成果,为中国年轻设计力量走向更广阔的舞台提供很好的平台。同时,对于高校间的合作交流,推动教育大交流、大融合,探索中国当代首饰设计教育新模式,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具有重要意义。 

ttf高级定制珠宝创始人吴峰华先生宣布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在12月3日举行的展览开幕式后,ttf 2018狗年生肖首饰设计大赛举行了颁奖典礼。童昕以作品《守望》荣膺2018狗年生肖珠宝设计大赛大奖。大赛前十强分别由赖佳慧的《忠心》、葉翰陵的《情》、何亚伟的《忠于初心》、奉晓鹏的《斗士》、杨惟晰《Lealta》、陈芷雅的《和》、孙田甜的《傲骨》、朱飞的《友友》、高帅的《驰》、郎丽娟《心随》所斩获;张方瑀的《你是他的世界》、马超的《Window》、Hsiao Weiwei的《風之化身狗来氣旺》、张智飞的《方块狗》、李佳丽的《飞向》、聂浩的《出窍》、郑当时的《笔划狗》、龙海涛的《忠诚的灵魂》、曹云飞《啸天》、王书利的《犬守太平如意春瓶》、包文秀的《∞》、任海明的《可爱的守护者》、姜灏的《金字塔犬首》、冯天蓝的《面相》、陈梦媚的《十万伏特》、杨晨曦的《温和与智慧》、吴耀行的《嘿,黑犬》、李园的《势》、洪月蓉的《布鲁托》、肖童汶的《蝴蝶柴犬》、汪晓玥的《戌守》、周桂媚的《穿连》、申丽莎的《狄·犬》、孙颖的《挚爱》、柴源濠的《百变福侠》、黄维海的《伴》荣获大赛优秀奖。

 

斗士

守望

 

忠于初心


      此次大赛获奖作品各有千秋,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来观察、探索“戌狗”文化的深邃奥秘,创作出众多造型简约,寓意深厚的优秀创意之作,在珠宝首饰设计界引发广泛热议。
      据悉,由ttf举办的生肖首饰设计大赛自2010年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历届生肖设计大赛以中国传统生肖为主题,以珠宝为载体,以创新性、当代性为设计指引,以现代创意设计诠释古老的生肖文化。不仅甄选出众多的优秀作品,引领全球生肖首饰设计风尚;亦挖掘出一批颇具潜力的青年设计师,在珠宝首饰设计舞台上施展才华。
      以生肖文化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借由珠宝首饰设计的艺术形式,迸发出蓬勃生命力。ttf凭借生肖展览将东方原创设计带入更广阔的世界舞台,展现生肖首饰设计当代化的全新气象,在生肖珠宝设计领域踏响空谷足音。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