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婚誓》:为你遮风挡雨,护你一世无虞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10-13 14:03:44  byszk

      “满地梨花似去年,却多了、廉纤雨。”细雨绵绵下,谁家的屋檐瓦下留住了你的脚步,为你遮挡半世风霜?清代才子纳兰性德一生曾写下无数感人之词,其中一句“一生一代一双人”,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这句看似简单的词中包含的却是一世的深情。翠绿制造以此为灵感,推出《婚誓》主题饰品,献给因爱而结合、认定“一生一代一双人”的佳侣,愿有情人得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无论是娇弱的小女生,还是坚韧的女强人,每位女性心中都有一个英雄,希望他能为自己遮风挡雨,为自己带来一辈子的幸福,就像翠绿制造《婚誓》中的“爱的护佑”系列一样,设计师将别具古典美的瓦当和滴水瓦融入首饰当中,以瓦当和滴水瓦表达对爱人的呵护关怀。
      “爱的护佑”有大小套系可供选择,满足不同婚庆场合的首饰需求:“爱的护佑”大套系瓦面部分以象形龙纹、花朵点缀,滴水瓦图案优美精致,富有行云流水之感,将瓦片交错组合,使产品别具立体感,又以水滴状配饰点缀,端庄尊贵的同时还增添了一份女子婀娜之感。“爱的护佑”小套系则是将滴水瓦抽象化,融入生命花元素,整体较大套系更小巧精致,更有简洁时尚的现代感,除了寓意着对爱人的呵护关怀之外,还象征着爱情在精心呵护之下生生不息,永远焕发着甜蜜的气息。
      婚誓,是你许下的爱情承诺,也是彼此相爱的见证。“爱的护佑”愿新婚夫妻相爱相守,共度一生。


(谢慧芸)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