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3690多家参展商汇聚九月香港展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9-29 12:39:30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9月20日,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在香港落幕。今年的九月香港珠宝展分别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和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超过3690家来自世界56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参展,展品异彩纷呈,共吸引56000多名买家莅临采购。
      珠宝展上,产品林林总总,由原材料、已打磨的宝石、设计至首饰成品等,一应俱全,是理想的国际珠宝商贸交易场所。而同期举行的各项特备项目包括研讨会、酒会及珠宝汇演等, 令各与会者紧贴和洞悉市场潮流信息及拓展商脉。

 

      特色展团阵容鼎盛  创新珠宝琳琅满目
     今年,亚洲国际博览馆有1700多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宝石供应商参展,为珠宝买家呈献一站式宝石采购场地:钻石馆500家享誉国际的供应商展出闪耀夺目的钻石及钻饰;超过700家本土及海外宝石商在亚洲最大的宝石馆展出色彩斑斓的宝石原石及已打磨的宝石,款式包罗万象;200多家珍珠供应商在珍珠馆为买家带来色泽亮丽的南洋珍珠、大溪地黑珍珠、日本海水珍珠及淡水珍珠;同时,珍珠馆也是展会人流和交易最旺的展馆之一。
      全新登场的CORE展馆,60多家以香港为业务拓展基地的香港珠宝商展出受环球买家欢迎的珠宝产品;享负盛名的珠宝精品馆汇聚超过70家世界知名的参展商,每件展品均是国际珠宝大师的不朽杰作;国际艺粹馆采用优雅脱俗的装潢,凸显各珠宝品牌华贵气派,约50家国际参展商参展,阵容鼎盛,展出了设计创新、独特的品牌珠宝,琳琅满目。
      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深圳TTF高级定制珠宝钛金《水舞间》参展作品,以其独特的浮世绘艺术风格,演绎了简朴华丽的东方之美。 “中国大陆珠宝在钛金属工艺上超越了意大利同行!”国际珠宝媒体、国际珠宝设计师和珠宝同行连连啧啧称赞。“钛金属是稀有金属,在珠宝工艺上是加工难度较高的金属,很少用于珠宝首饰设计。但因为它轻。更能表达夸张、甚至独特色彩,具有不可替代性。用钛金属做高级珠宝不但是一项创新,也是未来的一大趋势。”TTF高级定制珠宝总裁吴峰华解释。
      天然彩色钻石协会及香港印度钻石协会也首次组团参展,与安特卫普、巴西、中国内地及香港和台湾地区、哥伦比亚、法国、德国、印度、印尼、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缅甸、葡萄牙、新加坡、南非、西班牙、斯里兰卡、泰国、土耳其、美国以及国际有色宝石协会等26个团体展团参与九月香港展。
     

 


      系列活动涵盖业界最新时尚科技信息
       展会期间,主办机构还安排了系列精彩活动,包括新闻发布会,开幕酒会,Alrosa 钻石秋季预览,两场世界级的珍珠拍卖会- 第71届Robert Wan大溪地珍珠拍卖会和第62届Paspaley南洋珍珠拍卖会, 珠宝首饰设计作品展—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办的“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17”入围作品展,由日本珠宝协会主办的“技术、设计与质量”日本珠宝首饰汇展,由珠宝及宝石校友会主办的第一届全港中学生珠宝设计比赛得奖作品展等,以及亚洲宝石学院及鉴定所 (AGIL)、美国宝石研究院 (GIA)、 Asian Institute of Gemological Sciences (AIGS)、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固宝琳宝石鉴定所及固宝琳宝石学院、吉尔德宝石实验室、 GRS 鉴定所、International Diamond Monitoring Committee (IDMC)、 中国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然彩色钻石协会(NCDIA)、英国宝石学协会(Gem-A)、香港宝石学协会 (GAHK)、等单位主办的研讨会,内容涵盖珠宝业界最新科技信息。

 

 

 

 

 

      天然钻石计划保障展商、买家利益
      为保障参展商及买家的利益,今年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再次推出天然钻石计划,香港钻石总会(DFHK)、比利时安特卫普钻石高阶议会(AWDC)、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IDI)及香港印度钻石行业协会(HKIDA)等以及在亚洲国际博览馆5的钻石参展商,在展览会期间声明只提供及展出百分百天然钻石。
      “九月展营商氛围理想,服务专业可靠,已成为亚洲博闻展览会的标志。”亚洲博闻珠宝展览部高级项目经理陈志燊说。
      亚洲博闻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说:“我们多年来不断加入与时俱进的元素,以应付市场瞬息万变的需求和致力保持展会的整体质素, 使九月展继续成为全球高瞻远瞩的珠宝业界盛事。”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