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缤钻珠宝“时光爱恋”18K钻石新品火爆终端市场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9-6 15:46:05  byszk

      随着十一国庆节的临近,位于深圳水贝金座的缤钻珠宝重磅推出“时光爱恋”18K钻石系列新品,以独特的寓意和优质的产品在市场上悄然走红,仅半个月时间,便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热捧,引爆终端消费市场。同时,9月14日-18日深圳国际珠宝展期间,缤钻珠宝水贝金座一楼展厅还特别推出货品钜惠回馈活动。

 


      缤钻珠宝“时光爱恋”18K钻石系列新品,将唯美爱情浪漫元素呈现于一件件精美的首饰之上,诉说着人们永不分离的爱情理想。“时光爱恋”18K钻石系列新品从唯美爱情中汲取灵感,将永恒璀璨的钻石与纯洁美好的贵金属巧妙组合,整体风格时尚精致、款款情深,让恋人在享受浪漫真爱的同时,也能体会时尚中蕴含的经典。通过寓意美好的完美爱恋传情达意,用时尚浪漫的元素记录爱的足迹,意蕴臻爱永恒律动,携手相牵,任时光流转,真爱恒久不变。


     为了帮助终端市场更好的销售,缤钻珠宝“时光爱恋”18K钻石系列新品,不仅为广大终端商提供了优质的货品选择,还为客户带来了一系列专业、完善的配套服务。此次为新品配备了完善的文化概念包装,包括专属的陈列产品道具、精致的产品画册、销售宝典、售后等服务,无论在宣传还是服务上都让广大客户倍感贴心,全面引爆终端销售市场,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时光爱恋”情侣对戒中分色金融合美钻的完美搭配,恰如爱情的碰撞,闪耀炽热火花,那动人光泽在指间心间绽放;缤纷璀璨的吊坠、情意绵绵的戒指,见证彼此对爱的承诺,一场从爱意萌发到长相厮守的浪漫爱情,由缤钻珠宝《时光爱恋》18K钻石系列新品完美演绎。


(杨帆)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