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这一刻”:小耳钉托起大梦想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7-10 10:30:18  byszk

      本报讯 马霞报道: 我们走在自己的心路上,一切喜怒哀乐终将成为记忆。对于世界,我们很渺小,甚至常常忽视自己。但总有一刻,让人觉得弥足珍贵、刻骨铭心;总有一刻,让人充满梦幻与希望……这一刻,我们应该铭记。

 


      近期,翠绿制造针对铂金首饰细分市场,专门推出“这一刻”系列耳钉新品,戴上“这一刻”,让我们铭记生命中令人感动、惊喜、梦幻、希望、怀念的时刻。
      翠绿制造“这一刻”系列耳钉克重在一克左右,虽然金轻但其立体、饱满的工艺让产品不仅显大且富有质感。该系列产品元素丰富,寓意美好,款式设计简洁大方,囊括三角、五星、蝴蝶、闪电、爱心、十字架、星月、钻花、四叶草等,产品采用多种精工工艺结合,彰显年轻人的独立个性与心路历程。


      “我们家的耳钉卖得都比较好,克重轻而且有质感。”翠绿制造展厅销售员介绍说,铂金比K金更上档次,虽然克重轻但也可以旧换新。其美好寓意和纯净稀有的金属特性令人着迷。比如:钻花型的产品通过多面切割工艺让产品呈现出钻石般璀璨的光芒,终端消费市场反应非常好;四叶草耳钉也深受年轻人的亲睐,其中第四片叶子会以耳线坠下来,代表属于自己的第四片叶子,寓意幸运、美好的心情。
      翠绿制造为何要选择专攻铂金小克重耳饰市场?对此,翠绿制造市场推广总监武珺进行了详细分析,“生活中我们拥有戒指、手镯、手链、项链、吊坠等各类首饰,但我们发现在所有首饰中,其实耳饰的位置最重要。”曾经有句话这样讲:“当你没有合适的首饰来搭配,那么只要你有一对耳环就可以让人关注到你”。武珺表示,翠绿现在主打铂金耳饰,它不仅纯净稀有,小克重也完全不影响休息,可以每天佩戴无需取下来。在生活中,当你不知道佩戴什么首饰时,小耳饰非常百搭,无论穿什么服饰它都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因此,翠绿发掘了耳饰的重要性,并专门深入细分市场。


      关于产品和市场,武珺有她独到的见解。她希望产品呈现‘小个头,大梦想’的效果,耳钉虽然一克重,但浓缩了我们的梦想。“我们是通过很小、很简单而且每天佩戴的小小耳钉,燃起我们虽然渺小但不灭的梦想,虽然平凡,但我们内心有很多闪光点。”武珺比喻说,正如一个看上去瘦弱纤细的人,其实她的内心世界非常丰富,有才华、有很多情感,但在其质朴的形象下不容易让人发现,她也有表达自己的方式。从克重讲,耳钉只有一克,而从产品来讲,如阿基米德的杠杆可以撬起地球,一克耳钉也可以支撑我们的梦想。它是我们内心的缩影,虽然渺小平凡,但我们有强大的内心世界,去用小小耳钉与我们自己的内心呼应。正如:‘闪电’耳钉就是很简单的一个符号,戴在耳朵上,似乎在宣告‘别看我渺小,别看我现在平凡,但我可以创造奇迹。’。
      “这一刻”……让人可以展开无限遐想。武珺谈到将1克重耳钉如此命名,是希望它能激发佩戴者内心的正能量。“我们把产品的一些元素和自己生活的某一时刻的心情完美契合,希望能带来一些启发。正因为我们太渺小、太平凡,当戴上这款产品是不是可以激励佩戴者潜在的某种能量,将寻找保护、渴望安稳等内心诉求植入小小耳钉中。希望通过小小的耳钉,激发佩戴者内心的某种情绪与冲劲,或者让佩戴者想到了美好的一刻。这一刻,或是生活的某一刻的缩影。让她看似平凡、简单、渺小,却无比坚强。”
      “假如黄金代表太阳,我认为铂金可以代表月亮。”武珺认为,铂金本身的脱俗、纯净、耐腐蚀等特性,更符合当下消费者保持初心与韧性的内心诉求。精巧的耳钉消费群体庞大,戴上属于自己内心世界的耳钉,立刻让你的面容明媚生动,“我就是我,虽然渺小但内心也有梦想。”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