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献给初入职场有情人的定情对戒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6-5 10:56:19  byszk

      INLOVE 白18K轻金对戒套系产品是金六福吉祥珠宝“情节营销套系产品”概念下又一精准细分产品营销突破。该套系以小克重、清新风、简约的设计元素,以亲民零售指导价格策略,以独特的书信型首饰盒包装烘托,以年轻情侣间深刻爱情为满足点,致力于让每一对初入职场的有情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定情对戒。
      独特的产品营销定位、买点结合情节化的情感场景营销包装,让爱人间多样情感生活的画面有了生动的情感载体,让爱变得有了彼此的信物。套系倡导“爱对了,不只是对了”的表达方式,用产品设计契合情感寓意,既符合90新生代消费群体的个性情感消费需求,也勾起了70、80代消费者对自己幸福的回味,产品消费群覆盖广泛。

 


      差异化营销概念及独特产品卖点、优惠销售价格、配套主题道具及包装,以及产品配套营销指导服务支持,INLOVE套系新品作为金六福吉祥珠宝在成功推广ULOVE套系后再次推出的“情节营销套系产品”,不仅很好的继承了第一套产品的成功营销理念,也在产品创意和零售引导上有了全新的突破。在如今竞争乏力、产品同质化的珠宝零售市场,该套系不仅能满足节日档期的店铺差异化对戒套系产品需要,也能作为店铺常规化情感产品常年销售,能很好的提升店铺差异化产品竞争力,提高销售业绩。
      金六福吉祥珠宝是属于年轻一代的珠宝品牌,“吉祥如意、金玉满堂”是金六福吉祥珠宝品牌核心理念。以珠宝为媒介,以传统文化为基础,用现代经营方式搭建与消费者的情感桥梁,愿天下人都能吉祥如意,每个家庭都能金玉满堂是金六福吉祥珠宝不断进步发展的原动力。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