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六一好礼 祝福不断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5-15 10:22:45  byszk

      六一节就要到了,翠绿制造推出“丝丝连心”和“有‘锁’为”两大系列锁包,不仅有儿童佩戴的锁包款式,也有亲子款锁包,母女(母子)戴亲子款不仅好看抢眼,还能加深与孩子的亲密感。

 


      “丝丝连心”系列中有三款,分别是儿童佩戴的“花丝小棉袄”和母亲佩戴的“花丝平安锁”、“有‘锁’心动”。“花丝小棉袄”以孩童和天使为设计元素,生动地表现了孩子的天真可爱。外形形似小棉袄,让人联想到孩子就像父母的小棉袄一般贴心,锁包扣上有蝙蝠元素,象征着好运与福气,愿宝宝福气满满。“花丝平安锁”以如意、祥云纹、宝瓶等为设计元素,融合多种福元素,寓意吉祥,平安得福。“有‘锁’心动”以如意、万寿藤、铜钱、鱼、荷叶等为设计元素,中心为可转的好运珠,象征着福运连绵,福气不断。
      “丝丝连心”系列采用手工花丝工艺,外观精致,花丝顺畅平整,高贵典雅。通过精细的花丝,表达了孩子和母亲之间,除了怀胎十月时曾经的脐带相连,日后生活中的相处更是丝丝紧密,体现了母女(母子)间千丝万缕的联系和亲密无间的关系。同时,该系列采用激光无焊料技术,使黄金纯度更高,边缘更平整,消除了焊点易变色、易脱落等弊端。
      除了宝宝的平安成长,父母还盼望着宝宝今后各方面都能优秀成功,有所作为。“有‘锁’为”所要传递的就是这样的祝福。“有‘锁’为”系列采用油压工艺,图案清晰细腻,侧面饱满圆润,如幼童般可爱。以狗、孩童、大象等为设计元素,精致Q萌,表达了长辈对孩子的喜爱。该系列分为“生肖款”与“吉祥款”,“生肖款”设计元素为狗,代表着忠诚可靠,守护与责任,所以除了狗年出生的宝宝,其他宝宝也能佩戴,让它像“忠犬”一样守护宝宝。“吉祥款”以大象、孩童为元素,象征着吉祥如意,万事太平。
      锁包不仅精致好看,更是传递着浓浓的祝福和心愿,送翠绿锁包,送一份心底的祝福。


(谢慧芸)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