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鎏金时代 镌刻璀璨瞬间
千叶珠宝黄金甄选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4-24 10:41:38  byszk

 

      以璀璨镌刻鎏金时代,让春日花朵呈现万种风情。千叶珠宝用独特黄金工艺打造一系列花朵主题珠宝,在这充满生机的季节里,为浪漫增添更多芬芳。
      春日里的那一抹梨花白,那一缕樱花粉,悄然跃上枝丫,瞬间为大地染上了千般色彩,在风中飘散百种味道。如同春日中的女人,以多种姿态展现着自己的独特魅力,展现生动绽放瞬间。
      千叶珠宝以全新黄金打造工艺,让传统黄金呈现出特别的视觉效果。造型上更加新颖,时尚,令黄金之花恒久闪耀,在时光深处静静绽放。

 


      千叶珠宝将珍珠与黄金材质两者的搭配使用,让黄金更加柔和,让珍珠更加闪亮,两者的融合产生了奇妙的化学效果,令黄金花朵永不凋谢,在你每个幸福时刻。
      无论是艳丽的玫瑰、娇柔的绣球、雍容的牡丹……都是千叶花嫁系列描绘的对象,它们以不同的姿态成为动人的珠宝作品。灵动的设计让黄金呈现出了丰富的层次感。
      千叶珠宝独特的将喷砂工艺与光金工艺相结合的手法,让每一件珠宝设计中的花朵都错落有致的呈现别致的层次感。
      巧妙的设计,让每一朵花的花冠都可以独立转动,随着佩戴者步幅移动而产生微弱的律动,如同风吹过花枝产生的灵动姿态。


(丹丹)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