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春意盎然伴百年
翠绿制造推出五月婚庆佳品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4-24 10:38:00  byszk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五月婚嫁季已然来临。翠绿制造推出“云水谣”黄金手镯以及“小桃红”婚庆套装,为新人献上五月美好的祝福。
      “云水谣”取自“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君为巫山云,我为沧海水,相看两不厌,白首不相离。“云水谣”黄金手镯以龙凤,双鱼为灵感来源,融入东方文化元素,形态大方,寓意吉祥,体现了东方女性的高贵优雅。龙凤、双鱼的造型,更是表达了婚姻美满,百年好合的美好祝愿。产品采用CNC工艺,雕刻精致细腻,纹理清晰流畅,呈现靓丽的黄金色泽。最动人的爱情,不一定是要轰轰烈烈生死相依,只要有你,有我,就够了,你就是我眼中最美爱情的样子,没有人能取代,而“云水谣”所要传递的,就是这样唯一的爱情。
      “小桃红”系列套装,以花与枝为主设计元素,展现了春天的活力和灵动,加上倒模、压光、喷砂、拉线等多重工艺相结合,精雕细琢,花朵栩栩如生,富有生机。其中两款的活扣设计,吊坠的花朵部分长度可伸缩,多了份随意的个性。“小桃红”的精致与灵动,满含春天的祝福,愿你如花般绽放在婚礼的殿堂。
      五月的婚嫁,翠绿制造为你奉上靓丽的“云水谣”和“小桃红”,愿你有个难忘的婚礼!


(谢慧芸)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