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极简主义,打造珠宝时尚先锋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4-10 10:21:47  byszk

      在追求个性化的时代,每个人都力求与众不同。一件出众的首饰成为人们完美表达自己的绝佳利器。在大家都狂刷存在感的当下,追求完美对称的搭配太过刻板保守,近年来时尚圈又刮起了耳饰不对称的风潮,只戴一边更被视为时髦偶像,设计感强的耳饰,戴两边太over,戴一边则刚刚好。

 


      瑞金国际未来品牌洞悉年轻一代的潮流趋势,以时尚、休闲、体现时代感的设计元素为引导,推出单耳配戴、造型比例适度的极简系列耳饰,以简洁前卫的几何构图,与女性感性的气质完美契合,赋予耳饰精致、新潮的特点。极具设计感的前后巧妙搭配,代替传统单一佩戴的表现方式,在将女性感性的一面低调婉转呈现的同时,突显出现代女性独立干练的精神风貌。
      一款两戴,玩转新花样
      简洁而不拘泥,柔美绝不造作——简约浪漫,精致闪耀。
      单独佩戴,以极简纯净的特点,诠释简约美学的情怀,打造由内而外的纯粹魅力,低调演绎与生俱来的自信和美丽。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女性浪漫典雅的高贵气质。
      前卫不受拘束、摩登而不浮夸——大胆张扬,新潮有范儿。
      组合佩戴,引领潮流时代的主旋律,展现摩登女郎的生活态度。无畏世俗的眼光,无畏生活的挑战,大步向前,在遇见真我的旅程中,走出别具一格的风景线。
      迎接美好的初春,告别沉闷,在温和明媚的时节里,没有什么比时髦的单品更能映衬这个绚烂时节。释放自我,一只耳环就够了,伴随着春日的清晨与黄昏,在城市的的剪影中,流溢动人光彩吧。


(齐鑫)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