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小桃红”婚嫁季的轻奢优雅之选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4-10 10:21:10  byszk

      马上又要迎来五月的婚嫁季了,伴着暖融融的天气,要出嫁的新娘自然是要好好装扮一番,毕竟,拥有一个完美的婚礼是大多数女人一生的梦想,从婚礼场景到礼服选择甚至细节搭配都不能马虎,无论是在如梦如幻的教堂、花园、海边,穿着神圣的婚纱,举办一场浪漫的西式婚礼;亦或是在高档大气的酒店,身着高贵古典的凤冠霞帔,举办一场传统的中式婚礼,都需要有些小细节、小配饰来使气质更加出众。
      翠绿制造近期推出的“小桃红”系列套链,以花与枝为主设计元素,生动地勾勒出了在春日中盛开的娇艳动人的花儿,精细地雕刻更使得花儿栩栩如生,富有生机。花朵造型的设计一直以来都为珠宝设计师所钟爱,花朵展现出的娇媚与生机能将女性的魅力更好地发挥出来,给女性举手投足之间添上一份优雅灵动,在美好难忘的婚礼上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小桃红”除了设计师赋予的灵动造型之外,在工艺方面也十分用心,根据花枝的自然形状,在花朵,枝桠,叶子部分采用不同的特色工艺,将倒模、压光、喷砂、拉线等多重工艺相结合,以达到生动逼真的效果,给“小桃红”又添上一份灵气。而且,其中两款采用活扣设计,花朵吊坠部分长度可随意伸缩,使“小桃红”在佩戴上多了份随意的个性。
      “小桃红”做工精湛优雅灵动,生动的造型设计加上多重工艺的相互结合使其不失为婚礼上的小奢华,在人生的重要时刻绽放着魅力之光,见证您的完美婚礼。


(谢慧芸)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