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灿烂若花 千叶珠宝全新花嫁单品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4-10 10:19:42  byszk

      生如夏花般绚烂,绽放在每一个美妙的时刻。千叶珠宝以闪耀黄金打造全新花嫁系列单品,让黄金呈现出独特风貌,引领黄金珠宝新风尚。
      千叶花嫁系列,一直以来都以新颖的设计,与充满创新的工艺,让传统黄金材质呈现出迷人的风采。此次的全新花嫁系列单品,依然秉承着千叶珠宝一贯在设计上的创新精神。同时,黄金+珍珠的搭配,更是改变了黄金珠宝的气质,让闪耀中平添了温柔与优雅,更适合现代女性的审美与需求。
      此次千叶珠宝推出的全新单品,以独特工艺打造出细致机理,让花朵呈现出与众不同的独特风貌。整个系列使用的硬金工艺,让黄金花朵在细节上更加精致,尤其是细微的凹凸机理,让黄金更加现代摩登,突破传统,适合女性日常的每一个闪耀时刻。
      而其不对称的造型设计,让花朵更加生动,尤其是珍珠与黄金材质两者的搭配使用,让黄金更加柔和,让珍珠更加闪亮,两者的融合产生了奇妙的化学效果,令黄金产品有了不同传统的全新效果。


(丹丹)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