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嘉福“简爱”系列见证爱的誓言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3-27 11:22:02  byszk

      春迈着轻盈的脚步悄然来临,心灵在快节奏生活里需要片刻的休憩,不囿于厨房和繁杂的日程,三月适合和心爱的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站在东京塔尖,眺望富士山,执手相扣,对戒在阳光下散发迷人光泽,如同她的笑。埃菲尔铁塔下深情相拥,故地重游,心依然激动不已。
      设计师将三月春的诗意和踏青旅行中的建筑几何美学凝固在戒指的方寸间,极具张力的线条勾勒不规则的“简爱”系列。加以拉丝渲染,造型简单、大气,硬朗中带着几分柔美,极具个性。“简爱”系列赋予爱的名义,套牢在指间,见证爱的誓言,珍藏情侣浪漫之旅最美的回忆。
      有你的相随,仿佛空气中浸染着幸福的味道,辗转在自然和建筑间,指间的戒指浓缩旅程中爱的印迹。几何勾勒成心,紧紧靠近彼此,恰似深情之吻,将美好定格。见证旅途中最美妙时光,它就像爱情密码,一个眼神或动作就能懂得内心的小秘密。探索自然的奥秘,指间对戒共同见证这美好时刻,凹凸如同阶梯,人生旅途美丽风景一起去领略。交错的线条恍若气场相同的情侣彼此走进,甜蜜、幸福的气息环绕在指间。旅行的意义,是检验爱情最好的方式,在细节中、在言谈里,更在于内心的感受,发现最真实的彼此。
      指间轻捋被风吹乱的发丝,别致的对戒闪着耀眼的光,刻录人生之旅中幸福点点滴滴,让你时刻看起来精致,自信。放下羁绊,奔赴一段旅程,将心寄托在绮丽的自然风光中。旅行不是去见更多的人,看更多的风景,而是在这段心灵之旅中找回最真实的自己。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